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自传揭露"绯闻"经历 在法国没人可以碰他

  2006年10月31日,在法国M6台一档名为“你妨碍了所有人睡觉”的栏目直播现场,主持人马克·奥利维埃·福吉尔做了件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当众提及了一桩绯闻。他对自己的采访对象,女歌星纳迪娅说:“纳迪娅,我不知道您是否已经看到这个传言了。我准备这期节目的时候在网上看了看,结果所有人都说您和齐达内之间有一段情,这个故事是真的吗?”直到那时为止,还没有一个记者公开谈论过这个主题。面对这次突然袭击,受访对象几乎无法保持镇定,她轻微地颤抖了一下,现场所有人都摒住了呼吸。

  虽然这个问题让她措手不及,但她还是很快恢复了镇静,并在没有提及球星名字的情况下作出了反驳:“应该马上停止(这个话题)。这将是对这个人和他家庭的不尊重。我只遇到过他一次。我是一个母亲,我有一个小男孩,我希望人们能给予我一些尊重。”尴尬蔓延了整个现场,没有人料到这一切。这位歌星继续和颜悦色地完成了采访,但是她随后怒不可遏地离开了摄影棚。

  反击是毫不迟疑的。第二天,专门负责纳迪娅新闻事务的专员托尼·克朗茨打电话找到福吉尔,要求一个解释。在15区福吉尔的工作室里,气氛一片惊愕。而在几公里以外的M6台,也并不轻松。虽然这档节目创了收视率的新高,但当总监见他的时候,可不是为了表示祝贺,事实上他暴跳如雷。他希望福吉尔知道,齐达内不仅仅是一名球员,他还受到全法众多主流媒体的保护。果然,《法兰西晚报》率先宣战了,在他们11月1日出版的报纸头条赫然写着:“福吉尔,别碰齐达内。”

  狗仔全出动

  狗仔们也开始出动了,他们日以继夜地守候在女歌星位于17区的住宅楼下。为了逮到齐达内出没的照片,一家图片社竟然派出三名摄影记者十天十夜连续蹲点,他们在歌星家对面的酒店里租下一间房间,然而一切都是徒劳。11月9日,《Voici》在封面刊登了两张男女主角的照片,称他们进了同一座大楼。

  当杂志出版的时候,齐达内在世界另一端的孟加拉。而在他得知原来竟是这本杂志时,这位世界冠军彻底着慌了:这本周刊是他每次去法国都会买回来给自己妻子看的,她会作何感想?自己要怎么才能让她知道她所看到的并不是事实的真相?此时身在亚洲的齐达内完全无能为力,更糟糕的是,他还必须完成自己的使命,在一个400人的孟加拉小山村的计划生育中心接受妇女们的“拷问”。“您有几个孩子?”“四个。”齐达内回答。“您不使用避孕措施吗?”“您为什么不和自己的妻子一起来?”齐达内镇定地回答:“她在家带孩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