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国高中重演奥本山事件 警察介入11名人员被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9日1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巴拉马州当地一场高中篮球里爆发了一场球场恶性事件,球员与观众引起了激烈的肢体冲突,警察局一共拘捕了11名当事人员,仿佛是当年奥本山事件重现。

  这是一个篮球引发的争斗,当时在阿巴拉马州的蒙哥马利地区高中联赛正上演一场争夺决赛席位的比赛,场上一个犯规引起了一系列的冲突,包括双方的球员们和观众的针锋相对,贸然冲进球场,气氛一时剑拔弩张。在此情况下,警察不得不出来维持秩序,并用手铐铐走众多人员,使得这场半决赛不得不因故取消。

  这一大规模的球员与观众的打斗事件让人再次重新想起了奥本山事件,在2004年11月19日,在活塞队的主场进行的一场步行者与活塞队的比赛当中,爆发了一场球员球迷大斗殴,在全场比赛只剩下45.9秒时,步行者队的球员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等人冲上看台与现场球迷发生了大斗殴。最终NBA专员大卫-斯特恩经过对录像进行研判之后做出了史无前例的从重处罚,包括阿泰斯特在内的多名球员遭受禁赛,阿泰斯特甚至被禁止参加04-05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其他球员也遭到了禁赛和罚款的处罚。而这场斗殴的起因是一名球迷把一个装满啤酒的纸杯扔到阿泰斯特的脸上。

  今天这样的武斗大片转移到了美国高中联赛里,这里是哺育下一代NBA球星的摇篮。篮球充是一项运动,也应该遵循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净化球场的环境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必须做出努力。(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