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亚布力高山滑雪赛程做重大调整 三项决赛将提前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 张荣锋)记者刚刚从哈尔滨世界大冬会亚布力赛区新闻处获悉,根据本届赛会高山滑雪技术委员会19日晚的最新决定,亚布力高山滑雪赛程有重大改变,共有三项决赛将提前进行。

    亚布力赛区新闻官蔡秀丽19日晚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赛会高山滑雪技术委员会19日晚举行了例行会议,会议决定将三项高山滑雪项目的决赛提前进行,分别是:原定于21日10时举行的高山滑雪女子速降比赛改为20日10时举行,原定于21日12时举行的高山滑雪男子速降比赛改为20日12时举行,原定于25日11时举行的跳台滑雪男子个人K125比赛改为23日11时进行。比赛地点均不变,仍为亚布力高山滑雪和跳台滑雪场。

    由于亚布力赛区20日原定将产生7枚金牌,根据上述变化,亚布力赛区20日金牌数将为9枚。

    蔡秀丽没有透露上述三项决赛提前进行的原因,有关人士认为极有可能是天气原因。根据组委会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20日白天,亚布力赛区天气晴好,21日白天则将是中雪天气;25日天气情况尚未预报,但23日白天将天气晴好。(完)2009/02/19 20: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秀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