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朱骏两年合同留住郜林 谢晖透露双方谈判很愉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19日上海报道)几经反复之后,国脚郜林今天终于确认将留在上海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透露,“目前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只剩下一些细节。

  今天下午,上海金山足球训练营开赛,上海申花队派出预备队进行比赛,而一队继续在康桥基地训练。当天的训练队伍里,依然没有郜林的身影。但其实郜林已经确认留队,他与上海申花的合同为期两年。

  关于合同问题,双方多次谈崩,原因就是在合同年限上存在分歧。申花方面希望把郜林这样年富力强的队员留下,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长期合同,而郜林出于自身发展考虑,希望合同年限为一年。为此,郜林的续约问题一度陷入僵局。在申花回到上海之后的几天训练中,朱骏没有允许郜林随队训练,这一度被视为双方闹僵的表现。

  不过,昨天下午,朱骏和郜林又进行了一次商谈。最终的结果是,双方各退一步,从而达成了一致。据悉,郜林已经同意签订一份2年的合同,而为了让他安心,朱骏也大方地表示,可以在某些方面给予一定的补偿,适当地提高他的工资待遇和其他方面的福利。

  今天下午,谢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郜林和申花俱乐部之间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俱乐部和郜林之间进行了愉快的沟通。就我了解的情况来看,双方都是谈得比较愉快的,没有不出现不愉快的场面。目前进入细节部分的谈判,这方面还有些小的分歧。我想在未来两三天或一周内会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谢晖表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