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李玮峰:战胜鲁能不值得高兴 队友狂赞一人表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泛太平洋足球邀请赛在洛杉矶打响,韩国冠军水原三星以1比0小胜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中国球员李玮峰在这场比赛首发并打满90分钟。

赛后,李玮峰自自信的表示,竞技状态完全回升。

  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李玮峰找到了久违的赛场自信,这场比赛也是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打的第二场比赛。李玮峰自我评价道:“一场比赛打下来,感觉不错,比赛的感觉和节奏比在一月份打香港贺岁杯的时候有了明显的提升,应该说过去五个星期的高强度训练,让我的体能得到了明显的恢复。”

  第一次和中超球队交手,李玮峰就领到了一张黄牌,对于这些,李玮峰表示:“其实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没有任何的心理包袱,只是希望把比赛打好。”

  对于战胜鲁能,李玮峰并没有特别的胜利喜悦,倒是不停的赞美自己的老朋友李雷雷,李玮峰说:“今天雷雷的表现真好,我们队的守门员也认为李雷雷是表现最好的球员,队里其他队员也给了雷雷很高的评价。”

  对于自己目前在球队的地位以及要求,李玮峰很真诚的表示:“在韩国联赛开始前,除了确保我的身体和比赛状态, 我的任务就是尽快与队伍有一个更流畅的配合,至于场上一些细节、技术性的问题,我会用我的努力,配合教练组的指导来加以改善。”

  除了胜利,让李玮峰最高兴的还是见到同胞,虽然水原和鲁能不住在同一个酒店,但是在比赛前李玮峰还是和多名鲁能的老朋友互相亲切问候,李玮峰说:“我们在最短的时间闲聊家常。 那种感觉太亲切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