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丁俊晖2-2马奎尔 连追两局显复苏势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对阵“克星”马奎尔。

  小晖本赛季表现相比上赛季再有所下滑,排名赛上依然没有能够突破八强,并且在联盟杯上首次没能跻身半决赛,整体表现已经跌至历年来最低谷。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签表不理想,被分在了强手云集的半区,首轮比赛就对上了本土名将史蒂文斯,最终丁俊晖5-3过关,但是艰巨的考验还在后面等着,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其从来没有战胜过的马奎尔。

  本赛季马奎尔表现稳定,虽然没有上赛季两夺排名赛冠军的辉煌,但是目前已经打进四站排名赛半决赛,成为了本赛季的稳定先生。本届比赛马奎尔首轮5-0轻松击败普瑞斯过关,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丁俊晖和马奎尔同为新生代顶尖选手,马奎尔四夺排名赛冠军,丁俊晖则是三次捧杯,是新生代中最有希望接替天王位置的选手。但是在丁俊晖心中有个隐隐的痛,那就是马奎尔成为丁俊晖至今还没有战胜过的唯一一位顶尖选手,目前两人交手战绩是丁俊晖1平5负,这使得在两人的对比中丁俊晖落于下风。本场两名选手时隔一年多以后再次交手,马奎尔无论从状态还是心理上都占据绝对优势,唯有期待丁俊晖爆发本场才有望打破宿命。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人较量安全球,丁俊晖回球质量不高,马奎尔抓住机会拼球成功上手,随后马奎尔展示了其出色的进攻手感,单杆打出101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一上来就是单杆破百加上零封,马奎尔对阵丁俊晖时的自信展露无疑,小晖今天势必要陷入苦战。

  第二局比赛开始,开球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随后丁俊晖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是随后击打彩球出现失误,将机会留给了马奎尔。后者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64分后形成超分,马奎尔选择了一杆防守。随后两人再次陷入安全球较量,丁俊晖回球时出现失误形成漏球,马奎尔上手后连得14分,从而以78-1成功拿下这局,马奎尔连续连续大比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丁俊晖。

  第三局比赛开始,这局又是马奎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14分后击打黑球出现失误。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连得4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双方陷入防守大战。丁俊晖随后连续得分形成超分,但是马奎尔并没有放弃这局,利用黄球做斯诺克令丁俊晖被罚分。但随后马奎尔在做斯诺克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7分,最终以73-3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3落后。

  第四局比赛,这局比赛又是马奎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在单杆连得14分后白球进入红球堆,马奎尔只得选择防守。随后两名选手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丁俊晖拼中袋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丁俊晖展现了强劲的得分能力,单杆连得76分成功拿下这局。丁俊晖连胜两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