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韩国球队集体退场斥实德野蛮 大连:他们耍大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 谁见过只有半个小时的热身赛?今天,在海埂,大连实德和韩国江源两队的热身,便上演了如此一幕。由于责怪实德球员动作太大,韩国江源队只踢了30分钟便在官员的带领下集体退场。对此,实德也感到非常不爽,球员们不免抱怨对手太过矫情、太愿意耍大牌。

  由于韩国联赛将于3月11日开战,因此江源队将此番的海埂拉练作为新赛季前的重要备战工作。此前,江源队3:1掀翻天津泰达,显示出不俗实力。随后,他们又向实德发出了挑战,徐弘认为江源队作风硬朗,值得一打,这才促成了两队昨天的热身。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徐弘做出了周密安排,不仅派上了不少试训外援,而且要求球员们整体压迫、加强拼抢,以硬碰硬。

  这一硬,出了问题。年轻的实德队压得江源队很不适应,开场不久朱挺便险些破门。韩国对手随后也加强了拼抢,两队间的较量渐渐进入白热化。此后,詹姆斯因为犯规而领到黄牌,对方球员则下场治疗,江源队的教练组立刻表现出不满情绪。随后,李凯的一次铲球更是激起了对手的不满,江源队主帅立刻在场边大喊大叫起来。

  教练的情绪很快传染到场上队员,在一次拼抢中,江源队球员故意肘击赵旭日,后者也抱以一次铲球。此刻,江源队主帅再也无法控制情绪,立刻在场边咆哮并示意弟子下场退赛。此刻,压抑了很久实德球员也终于按捺不住。“他先肘击赵旭日的,你怎么不说?!”李凯边喊边冲向对方主帅,被实德队干拦住。一直保持缄默的实德主帅徐弘也面带不悦,“比赛中有犯规很正常,何必小题大做?难道有犯规就不踢了?”随后,徐弘也命令球员退场。不过,下场之后,徐弘还是很克制,而且更多的是找自己球员的问题。“不要和对方理论,我们应该控制好情绪,场上也该注意控制动作。”

  一场热身赛,就这么不欢而散、不了了之。

  到底是实德太粗野还是江源太矫情?赛后,两队各有各的看法。江源方面坚持认为实德球风粗野,给他们造成了极大危险;而实德一些球员则认为对手太过矫情,甚至有耍大牌的嫌疑。“哪有像他们这样的?轻轻一碰就倒了,还退赛,耍什么大牌啊?!”副队长赵旭日很是不满。朱挺的情绪不像赵旭日那么激动,但也颇有不解。“我们没有超出比赛正常的范畴,有犯规是很正常的,何况裁判也都控制得很好,该出牌的都出了,不存在偏袒现象;但他们的教练在场边总是大喊大叫,让人感觉心里很烦。他们联赛快开始了,怕受伤,这都可以理解,我们联赛不也快开始了吗。总而言之,感觉他们的教练太护犊子了。”(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源 | 赵旭日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