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神秘"教练"助佩尔森出师大捷 爱子是阿森纳球迷

观看父亲比赛时,奥利弗∙佩尔森一脸镇定
观看父亲比赛时,奥利弗∙佩尔森一脸镇定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9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进入正选赛阶段。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瑞典老将佩尔森对阵名不见经传的匈牙利选手佐姆博里,实力和经验上的双重差距令后者很快便败下阵来,佩尔森最终只让对手平均每局拿到五分,以11-5, 11-2, 11-8, 11-5出师大捷。与掌声满堂的观众席相比,佩尔森的“场外指导” ──15岁的儿子奥利弗∙佩尔森静静地坐着,快乐的表情中流露着从容,显然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已成竹在胸。

  “我就是希望他赢球,没有别的”,奥利弗略为含羞而又坚定的告诉记者,“他打得很好,不是么?”尽管有这样一位视乒乓如生命的父亲,奥利弗却没有“子承父业”,他说:“我只会打一点点乒乓球,其实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足球,我是阿森纳队的球迷!”据奥利弗透露,瑞典足球队的弗雷迪长年在阿森纳队效力,每到海布利球场(原阿森纳主场)比赛时,佩尔森父子总会得到这位体坛好友赠送的球票,也难怪奥利弗会对这支英超劲旅有着特殊的感情了。

  当然,佩尔森与儿子的共同喜好也不仅限于足球。作为一名职业乒乓球运动员的儿子,奥利弗显然从小就耳濡目染,对父亲的事业也是百分之百的关注与支持。“他经常给我提出很好的建议”,谈到爱子时,佩尔森脸上写满了慈爱与欣慰,“去年的卡塔尔公开赛,我在第一轮就出局了。这次他主动要求给我当场外指导,之前我们还为比赛中何时叫暂停商量过。但没想到打得这么顺利,根本就不需要暂停!”

  看来,使佩尔森首战告捷的最大功臣,应当是这位沉着冷静、充满自信的小教练。此番成功的“执教”经历想必会令奥利弗对乒乓球更加着迷。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尔森 | 奥利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