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非洲区综合

南非世界杯场馆建设遇阻力 400人因罢工被解雇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世界杯门票发售工作第一阶段将在明天(2月20日)展开,可是球迷们却面临着即使买到票也无法观看到比赛的风险。据法新社透露,负责修建穆布贝拉球场的400名工人由于未遵守规定擅自罢工,已被组委会建筑方解雇。

    南非世界杯门票周五开售 80美元可看巴西意大利

  据悉,工人们罢工的主要原因是对工资和奖金不满。建筑公司工会发言人莱德瓦巴向法新社表示:“大约400名工人由于非法罢工已在周二被解雇,他们大部分来自国家矿工联合会。这次罢工始于2月6日,如果再延续一周,工程将很可能无法按期完成。这些工人的罢工行为是非法的,是缺乏责任心的表现,因为他们没有遵照程序便私自罢工。”

  负责球场建设的经理内尔-弗雷也表示了工程进度已受到影响,“我们原计划在7月完成任务……受到罢工的影响,我们可能把截止日期推后。”世界杯场馆建设发言人托伊特则表示,工人们违背了他们此前签署的协议,因为协议中规定他们不可以非法罢工或进行任何形式的抵制工程行为。

  据悉,负责修建穆布贝拉球场的共有1000名工人,去年2月他们就因要求工资翻倍进行过一次罢工。实际上,南非世界杯的场馆建设工作一直遭受各种阻力,此前德班和开普敦的场馆建设也受到工人罢工的影响。按规定,2010世界杯的所有10个场馆必须在今年10月15日前交付国际足联检验;尽管组委会方面对此表示乐观,但非洲大陆举办的第一届世界杯注定充满坎坷。(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 | 穆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