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足协主席批德国队战绩 "重拳出击"期待改变现状

  原本希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始之前,希望可以与德国足协续约的日尔曼战车主帅乔希姆-勒夫很可能因为近来的带队成绩不佳而落空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国足协主席特奥-斯万茨戈尔大骂近来国家队两连败的拙劣表现,并向球迷道歉称将会出重拳改变现状,全新状态征战预选赛。

  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被问到有关国家队表现问题时,德国人突然大发雷霆,对于主教练勒夫以及执教团队大表不满之情,称国家队上下应该仔细分析败给英格兰和挪威的两场友谊赛,避免这样的悲剧在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发生。

  “现在球队还是没有发现自己的缺陷,我想这是态度问题,”斯万茨戈尔表示,“我对于现在国家队的表现十分不满意,我希望球队可以将这样的懈怠彻底根除,我确信我们可以在下场比赛度过这样的困难时期,”

  德国人同时表达了对于即将到来的与威尔士和列支敦士登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充满了信心,称目前勒夫团队的首要目标就是调整好球队的心态,毕竟小组头名才是欧洲列强的惟一目标。

  “他们要向所有的球迷道歉,因为同样的错误已经重复发生了两次,这是很难被球迷接受的,”斯万茨戈尔继续道,“我很抱歉那些年轻的球迷来到球场观看他们的球星,而不得不看到这样拙劣的表现!这样会使得我们丧失球迷的支持!”

  德国国家队在本土举行的比赛往往都是人满为患,但是在杜塞尔多夫与挪威的友谊赛却是让人大跌眼镜日耳曼战车输给了自己47年都未曾负于的对手,目前主教练勒夫的合同已经被延续到世界杯之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万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