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深圳邀世界大学生相约鹏城 承诺办最成功大运会

  新华社哈尔滨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深圳大运会执行局19日晚在哈尔滨与国际大体联举行联谊会,向参加哈尔滨世界大冬会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发出邀请,相约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深圳承诺将办一届最成功、最精彩、最具影响力的大运会。

  19日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局联合主办的联谊会,邀请了国际大体联的官员以及参加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冬会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的领队、运动员代表,此外还有加拿大埃德蒙顿、俄罗斯喀山、韩国光州等大运会申办及主办城市的代表。

  “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深圳市政府和全体市民坚定自信,一定要兑现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办一届最成功、最精彩、最具影响力的大运会。”在哈尔滨世界大冬会观摩学习的深圳市副市长、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向国际大体联保证。同时,深圳也向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发出了邀请,“我们因大冬会相聚冰城,还将因大运会相聚鹏城,让我们的友谊从哈尔滨延续到深圳,共同参与、组办、见证一届最精彩的夏季运动会。”

  梁道行向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赠送了《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要求规范(中文版)》和深圳大运会吉祥物UU。据悉,深圳大运会执行局翻译的《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最低要求》已印制成册,将为大运会全体人员提供工作指导。

  据介绍,深圳于2007年1月17日在意大利都灵成功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目前,赛事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列出24项赛事计划和69个场馆建设使用计划,大运会会徽“欢乐的U”、主题口号“从这里开始”和吉祥物“UU”都已亮相。此外,涵盖社会治安、公共交通、食品医疗等20多个方面的大运会城市行动计划也正在实施,其中大运会地铁专线将于2010年建成投用,场馆新建和维修等工作也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