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夜店纠缠维耶里旧爱 国米两大球星竟成情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0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众所周知,上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日,国际米兰新星巴洛特里曾经因为去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报道时迟到,而被主帅卡西拉奇一顿炮轰。当时媒体报道,巴洛特里迟到3个半小时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前一天晚上他去夜店玩了通宵。那么巴洛特里到底去哪玩了呢?意大利媒体报道,巴洛特里一夜连逛了米兰城的两家夜店,而他逛夜店竟然是为了追求意大利著名的美女卡纳莉斯--维耶里的前任女友!

  上周三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进行集训,巴洛特里因为误机,整整迟到了3个半小时。更惊人的是,巴洛特里来报道时,疲惫不堪,一身酒气,这让主帅卡西拉奇一度威胁将其驱逐出国青队。最后,巴洛特里也没有在意大利国青队与瑞典国青队的比赛里出场。那么巴洛特里到底去做什么了呢?意大利媒体披露,他是去逛了夜店。

  在当地时间2月8日,国米在联赛第23轮里3比0大比分客场击败莱切队,而巴洛特里依然没有获得哪怕是1分钟的出场机会。这名19岁的少年心情郁闷,就跑去夜总会消遣。他当晚先后去了两家知名的夜店“Hollywood”、“ Tocqueville”。而他在这两家夜店穿梭,竟然是为了追逐著名美女卡纳莉斯!

  卡纳莉斯是意大利著名的女主播,有意大利第一性感偶像的绰号。当初,卡纳莉斯曾经和维耶里有一段长时间的恋爱,国米球迷也因此视其为蓝黑教母。不过最终,卡纳莉斯和维耶里分手。在那之后,卡纳莉斯有过一些失败的短暂恋爱,之后就一直保持单身。卡纳莉斯今年已经31岁,比巴洛特里大了整整13岁。不过有“恋姐情结”的巴洛特里,却希望能够和卡纳莉斯成为恋人。更令人惊奇的是,国米边后卫麦孔,居然也对卡纳莉斯赶兴趣。意大利媒体披露,麦孔甚至一度为了卡纳莉斯而失眠!

  除此之外,在德比战后,巴洛特里与麦孔二人,还一起去夜店庆祝,在这时,他们遇到了另一位维耶里的前女友梅丽莎,后者与波波的恋情在去年夏天宣告结束。有很多目击者可以证实,麦孔和巴洛特利围着梅丽莎打转。麦孔和巴洛特里两人,对自己国米前辈的女人颇赶兴趣,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一时间还难下定论。

  媒体担心的是,这两人的颓废生活若不加以限制,那么受影响的肯定是国米的成绩。麦孔是国米的核心级球员,巴洛特里也是备受宠爱的明日巨星,如果二人因为私生活放纵而出现竞技方面的问题,国米肯定是最大的受害者。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