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威尔士赛傅家俊两度破百 5-3逆转淘汰奥沙利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1时,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当今斯诺克台坛第一人火箭奥沙利文。经过八局苦战,最终傅家俊5-3爆冷击败火箭晋级八强,1/4决赛中他的对手将会是希金斯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傅家俊上赛季表现出色,大奖赛上成功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赛季末世界排名重回前16。本赛季前四站排名赛香港名将表现稍显低迷,最好成绩仅是在上海赛打进八强,不过第五站英锦赛上傅家俊表现出色一路杀进决赛。本站赛事首轮,傅家俊决胜局险胜奥布莱恩,并在比赛中打出单杆142的高分。>>祝贺傅家俊战胜世界第一!

  今天傅家俊的对手奥沙利文近两年重回巅峰,上赛季连夺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本赛季他已经拿到北爱杯冠军、联盟杯冠军以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面对当今世界斯诺克第一人的挑战,傅家俊要想过关难度不小。两人的首局比赛尽管傅家俊率先上手单杆24分,但火箭最后时刻上手单杆26分胜出,第二局傅家俊在局分领先的情况下出现失误,奥沙利文趁机单杆61分清台成功,第三局傅家俊找回手感,单杆强势破百得到117分顺利扳回一局,比分方面奥沙利文2-1领先。

  第四局火箭打出单杆48分,并在该局最后时刻成功上手,从而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第五局傅家俊利用火箭失误上手单杆45分胜出,比分上2-3依旧落后。

  克星:傅家俊堪称火箭克星 近期五次交手四胜奥沙利文
  对比:威尔士赛中国三杰横向对比 傅家俊渐成领军人物
  赛后:傅家俊:再赢火箭非常自豪 TOP10差距微乎其微
  分析:丁俊晖再负克星马奎尔 傅家俊教练一语点出关键

  第六局比赛火箭在得到27分后再次出现失误,傅家俊单杆93分胜出,顽强的将比分扳为3-3平。第七局火箭仅得到2分,继续着过多失误的表现,而傅家俊前后两杆得到67分顺利将比分反超为4-3,先一步拿到赛点。第八局傅家俊没有给火箭任何机会,单杆115分胜出,总比分5-3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附傅家俊VS奥沙利文全场比赛具体比分:37-91,42-79(61),121(117)-12,13-70(48),83(45)-45,94(93)-27,67(47)-2,120(115)-0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