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卡特决胜局险胜多特 第三轮或战英锦赛新科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1时,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阿里斯特-卡特对阵资格赛选手多特,最终经过九局苦战,卡特5-4险胜对手从而晋级八强,1/4决赛中他将对阵马克-金和墨菲之间的胜者。

  阿里斯特-卡特在上赛季的世锦赛中不仅打出个人首杆147,还成功的挺进决赛。本赛季卡特的表现不乏亮点,在已经结束的五站排名赛中,他分别在北爱杯、大奖赛和英锦赛中杀进四强。本站比赛首轮,卡特5-1力克吉米-怀特晋级。

  作为卡特今天的对手,“击球发动机”多特本赛季运气稍差,北爱杯中首轮即遭淘汰,随后的上海赛上又因为骨折连续两站遗憾退赛,第四站巴林赛中首轮再遭淘汰,第五站英锦赛止步第二轮。本站比赛首轮,多特5-3击败杜恩晋级,而今天面对卡特的挑战,多特晋级八强的形势非常严峻。

  本场比赛首局卡特手感不错,单杆74分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多特通过两杆高质量的进攻得到85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卡特速胜,单杆强势破百得到119分,比分上2-1领先,第四局卡特率先上手,前后两杆得到73分胜出,从而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

  第五局最后时刻多特单杆63分胜出顽强扳回一局,第六局多特再扳一局,将比分追为3-3平。第七局卡特及时遏制住对手的反扑势头,单杆69分从而以比分4-3先一步拿到赛点,不过第八局多特单杆64分胜出,两人重回同一起跑线。

  比赛进入决胜局,多特率先上手单杆得到32分,不过卡特却通过一杆高质量的进攻得到72分胜出,最终5-4险胜对手晋级八强。

  附卡特VS多特全场比赛具体比分:87(74)-35,0-85(52),141(119)-0,73-1,1-105(63),42-69,73(69)-17,19-64(64),77-0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