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预备队-周海滨首发满场飞奔 埃因霍温客场1-3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荷甲联赛预备队比赛的18轮开始角逐。我国球员周海滨所在的埃因霍温队在蒂尔堡1-3负威廉二世预备队。周海滨连续两轮首发充当右后腰,出场60分钟。

  上半场第7分钟,周海滨在后场精彩解围,瓦解了对方一次有威胁的攻势。随后他又指挥队友协防,显示出了已经基本融入球队。第10分钟,周海滨在本方大禁区外封堵,成功化解了对方一次有威胁的远射。第14分钟,周海滨第一次前插助攻,可惜队友未能把球送到他的脚下。

  第19分钟,威廉二世打入一球。这个进球周海滨有一定责任。威廉二世的左前锋突入禁区横传,造成混乱。周海滨在禁区内解围,球打在队友身上反弹到横梁上又弹回场内, 对方9号跟上补射成功。威廉二世1比0领先。

  失球后的埃因霍温开始反击。第20分钟周海滨中场精彩铲断,第23分钟,他更是一个漂亮中场拉球过人,造成对方两个防守队员相撞倒地。

  第25分钟,威廉二世凭借一次任意球扩大了领先优势,比分变成2比0。第30分钟,周海滨在中场带球后一个漂亮的长传左路,可是队友没跟上。周海滨向队友摆手示意。32分钟,埃因霍温队后场失误,幸好对方进攻队员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射门偏出。

  第37分钟时,威廉二世一度再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第44分钟,埃因霍温队前锋突入禁区被绊倒,赢得了一个点球。9号球员将球打入左侧。比分为1比2。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时结束。

  下半场周海滨依然在场上拼杀,比赛刚开始1分钟,埃因霍温队8号中路一脚有力射门,球稍稍擦着右侧立柱飞出。下半时,周海滨更加注意和左前卫换位,频频跑出空位,可惜队友不能及时将球传到他脚下。下半场第7分钟,在中路向右分球,形成边路进攻。周海滨这段时间频频插上,防守有点失位,对方有几次从他这侧突破。幸好有队友补防,没有形成太多的危险。

  第14分钟,周海滨在右路补防,可惜扑的过猛,被对方扣过。对方传中,没有形成危险。第17分钟,周海滨在右中场一脚穿透力极强的直传,可惜队友稍稍启动早了一点,错过了这个极好的机会。随后,周海滨被换下。

  周海滨下场后,下半时第28分钟,威廉队中场送出手术刀般精确的直传,前锋高速跟上形成单刀,破门得分。把比分扩大为3比1。最终,埃因霍温以1比3失利,周海滨也结束了自己第二场预备队的比赛。

  埃因霍温出场名单(4-3-3):1-托伦/2-霍斯滕,3-海尔肯斯,4-霍斯特,5-佐内维尔德/6-周海滨,7-哈塞尔巴因克,8-奥约,/9-胡腾,10-瓦尔肯斯,11-雷蒙特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