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泰山输水原图拔却满意:我们缺少6名主力尚如此

  特派记者 李志刚

  泰山队输给水原三星,但图巴却是满面笑容,他说自己“没有理由不满意”,“尽管水原三星的实力有所保留,但与上个赛季相比,我们可是缺少了韩鹏、王永珀、王晓龙、矫喆、崔鹏、周海滨等6名主力啊,而舒畅本场比赛因为左肘脱臼也只踢了8分钟左右,泰山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说实话,这都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


  “我们是输在了体能上面。”图巴强调这主要是因为“前一段时间训练不太系统”,“刚到美国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一堆麻烦,伤病增多、阴雨连绵等都对我们造成了干扰,现在一切都已经有了好转,大家也能看得出来,整支鲁能泰山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这是一个好现象。”

  对泰山队而言,此次美国之行只是拉练、磨合阵容,2009赛季真正的任务还是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目前泰山队正在通过各种渠道搜集亚冠对手的情报,图巴强调自己有信心带队踢好比赛,“看一看吧,在缺少六七名主力的情况下,我们还能与韩国的联赛冠军踢成这个样子,我们还有什么必要惧怕其他对手?尽管从成绩上来说,鲁能泰山美国拉练至今一场未胜,但我并不担心,泰山队会在真正的比赛来临之前做好一切准备,现在我们正在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

  (本报洛杉矶2月18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