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上演火箭版天下无贼 姚明注定要被一号拖累

NBA冬季转会交易

网友PK 网友调查 阿尔斯通数据 库克数据 洛瑞数据

    搜狐体育讯 在冬季交易截止以后,莫雷会说曾经有一个很好的交易摆在我的面前,但我去没有去珍惜,如今我真的后悔,我要为他付出代价。>>>街球王组图:和姚明场上情深 分球突破样样在行

  谁都知道莫雷说的这个交易就是活塞用比卢普斯或者拉华莱士和普林斯中的一个交易麦迪和阿尔斯通,如果这个交易能够做成的话,那么火箭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看着得到比卢普斯的掘金高居第二,火箭只有后悔和眼馋的份。

  现在火箭用阿尔斯通换来了洛里和库克,这其实是亏本的买卖,火箭要想腾空间的话,拉华莱士的到期合同绝对是最好的筹码,试想,以现在火箭的阵容加上比鲁普斯,火箭该是如何强大,再加上有个能里能外的拉华莱士,姚明的替补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现在的事实是,麦迪2年4000万的合同被烂在火箭手里,阿尔斯通被交易后一号位彻底薄弱,要是能够吃后悔药火箭真应该和活塞做交易,莫雷真的是欲哭无累了。

视频:火箭交易拆东补西 二将空投休城街球王远走

  其实精明的莫雷和那个在全明星周末陪麦迪到拉斯维加斯赌博的火箭老板亚历山大都被麦迪耍了,在2008年夏天的时候麦迪信誓旦旦的表示要带领火箭干出大事业,火箭老板和经理都相信了麦迪的誓言,但他们忘记了这个世界是有贼的,你在出去的时候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钱包,对于NBA经理和老板老说,遇到好的出手机会一定要选择出手,否则球员烂在手里就只能承担他的大合同。

  确实,在麦迪一次次说他伤了无法打比赛后火箭有了交易他的想法,但麦迪已经交易不出去了,现在麦迪装起了大爷可以自己决定做微创手术,他根本不顾及球队的利益和别人的感受,因为麦迪知道在他和火箭的合同期内他可以很高枕无忧的拿他2000万的工资了。

  麦迪这样不负责任的做法害了球队,更耽误了姚明,现在是姚明进入NBA的第七年,无论身体还是技术都是其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如果麦迪有去年22连胜期间的神勇和姚明组成搭档的话,再加上有阿泰等人的相助,火箭的实力是完全有能力冲击总冠军的,如今,过去的种种美好的愿望都化成一场空,火箭被麦迪耍了,姚明被麦迪害了。

  对于姚明这样内线中锋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并不会很长,姚明最多能够打到35岁左右就会选择退役,对于姚明来说,自己的黄金期又有几年呢?如果不在自己黄金期内打出高水平获得总冠军,那么到姚明退役的时候只剩下遗憾了。现在姚明打球很努力,也承担起核心的作用,但是他需要麦迪的帮助,湖人王朝也是在OK组合的连手下多次拿到总冠军的,没有麦迪的火箭姚明想取得成绩上的突破根本不可能。

  正如那句广告来说,你被耍了,麦迪耍了火箭所有人,麦迪上演了把火箭版的天下无贼,其直接结果就是让姚明在自己的黄金期内难有作为,姚明注定要被麦迪拖累。

  所以,火箭交易阿尔斯通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这不是亡羊补牢的做法,火箭真正要做的,就是要抱着壮士断腕的心态把麦迪交易走,但即便火箭在2010年开始重建的时候姚明已经30岁,他那时候是否有现在的状态还很难说,姚明被麦迪拖累真的一点不假,在NBA打球也要看跟谁混,奥尼尔能够拿到总冠军是因为身边有韦德和科比,可怜的姚明没有奥尼尔这个命。(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阿尔斯通数据回顾:05年最闪亮 22连胜功臣
  • ·麦迪上演火箭版天下无贼 姚明注定要被一号拖累
  • ·交易球星少难改联盟格局 街球王离开令火箭成疑
  • ·火箭交易两神秘筹码揭晓 灰熊目光瞄准暑期市场
  • ·球迷批火箭助魔术夺冠 街球王走人疑与姚明有关
  • ·NBA冬季转会一览表 火箭失街球王小奥骇客互换
  • ·美媒体恶评火箭队交易 送走街球王令姚明失助力
  • ·街球王出走谁给姚明传球 火箭交易不顾巨人感受
  • ·洛瑞防守强于进攻 火箭控卫首发之争新人有资格
  • ·火箭交易三猜想:安抚麦迪为续约阿泰腾工资空间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华莱士 | 莫雷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