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海滨精彩瞬间:长传显功力 晃倒对方两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0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中国球员周海滨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又参加了一场比赛,结果埃因霍温客场1-3不敌威廉二世。比赛中,首发登场的周海滨出任球队4-3-3阵型中靠右的中场,攻防两端均有一定贡献,表现尚可。下半场第62分钟被队友换下。

  以下是周海滨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第7分钟,周海滨首次出现在镜头中,他后场的精彩解围博得了喝彩。

  第8分钟,周海滨指挥队友协防,体现了想要尽快融入球队的需求。

  第10分钟,周海滨在本方大禁区外堵枪眼,成功化解对方远射。

  第14分钟,周海滨积极前插,可惜队友传球失误。

  第17分钟,周海滨再次插入禁区,可是队友没有传到位。

  第19分钟,威廉二世的左前锋突入禁区横传,造成混乱。周海滨在禁区内解围,球打在队友身上反弹到横梁上又弹回场内, 对方9号跟上补射成功。威廉二世1比0领先。

  第20分钟,周海滨中场铲球成功。

  第23分钟,周海滨向旁边分球,并在后场加强和队友沟通;

  第23分钟一个漂亮中场拉球过人,造成对方两个防守队员相撞倒地。

  第30分钟,周海滨在中场带球时一个漂亮的长传左路,可是队友没跟上。

  42分钟,周海滨在中场巧妙分球,形成边路进攻。

  下半场周海滨更加注意和左前卫换位,频频跑出空位,可惜队友不能及时将球传到他脚下,第7分钟,他在中路向右分球,形成边路进攻。

  第9分钟,周海滨前插入禁区内停球过大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14分钟,在右路补防,可惜扑的过猛,被对方扣过。对方传中,没有形成危险。

  第16分钟,周海滨中场一个漂亮的断球,回传给队友。

  第17分钟,周海滨在右中场送出一脚穿透力极强的直传,可惜队友稍稍启动早了一点,要不就是个绝对好的机会。随后,周海滨被队友换下。

  从本场比赛周海滨的表现来看,他比上一场显得更加融入了球队,但还不能达到牢牢控制中场的作用。也许他的荷甲首秀还要再等上一段日子。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