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外电:奥沙利文自动“投降” 傅家俊已飞跃火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在纽波特继续进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5-3击败当今斯诺克第一人“火箭”奥沙利文,晋级八强。奥沙利文则无奈出局。赛后英国媒体和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网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英国《体育生活》:火箭坠落

  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被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淘汰出局,比赛中“火箭”出现了一些作为世界第一不应该有的失误,赛后他本人也为此而懊悔称打得太糟糕了,而傅家俊则很好地抓住这些机会,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第三轮的对阵表中,整场比赛傅家俊单杆最高打出了117分。

  奥沙利文称自己的比赛毫无连贯性,他认为自己没能给傅家俊制造压力,结果让对手轻松胜出。傅家俊也认为今天奥沙利文的表现完全不是大家所熟知的那个“火箭”。

  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网:傅家俊飞跃火箭

  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5-3击败奥沙利文之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将他对“火箭”的获胜纪录提升了一场,同时他也获得了八强的资格。

  目前傅家俊已经八次击败奥沙利文,而败给对手则是七次,良好的状态和比赛节奏是傅家俊获胜的主要原因,而奥沙利文则葬送了很多机会,这导致他的比赛断断续续。比赛开始后奥沙利文曾经取得3-1的领先优势,但他在整场对决中单杆最高得分仅为61分,而傅家俊这一纪录是117分。

  两人曾经在2007年的皇家钟表杯大奖赛决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傅家俊就以9-6击败“火箭”,夺得跟人首个职业排名赛的冠军。这些纪录都让傅家俊感到骄傲,不过中国香港人表示他在比赛中从来不去考虑这些,他表示在世界第一和第十名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BBC:奥沙利文自动“投降”

  在取得3-1的领先之后,奥沙利文竟然自动“投降”,在一连串的犯错之后,“火箭”连丢四局,最终以3-5被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