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傅家俊胜奥沙利文不言喜:这不是最强大的"火箭"

  北京时间昨晚,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5-3战胜了备战状态不佳的罗尼-奥沙利文,打进了威尔士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同时他也将自己与这位现任世界第一的交手胜率提高。

  截至昨晚的比赛,傅家俊在与奥沙利文的交手中已经取得了八胜七负。“我打得非常好,比赛节奏很不错,得分也很多。”

  “他打丢了很多球,这是他这一段时间来打得最糟糕的。这并不是我们所熟知的罗尼。”赛后,傅家俊说道。

  在中场休息时,奥沙利文取得了3-1的领先,单杆61分是他在本场比赛中仅有的超过50分的单杆最高分。

  而傅家俊的表现更显强势,他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17分。中场休息结束后,他又连续打出单杆45、93、47和115分。

  在2007年的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决赛中,两位选手也曾遭遇。结果,傅家俊以9-6获胜,拿到了个人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我对自己与罗尼的交手纪录感到非常骄傲。不过当我在打比赛时却不会考虑这些。世界第一和世界第十之间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傅家俊说。下一轮他将与澳大利亚明星球手尼尔-罗伯特森碰面。

  奥沙利文在上一轮获胜后就表示自己备战的时间很短。“我打得很遭,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自己的水平。我的表现也并不是很稳定。”

  “我感觉自己并没有给傅家俊施加足够的压力。”

  另外一场同时开打的比赛中,中国小将丁俊晖4-5不敌老克星斯蒂芬-马奎尔,止步16强。

  马奎尔以单杆101分和64分率先取得了领先,之后出现失误,给了丁俊晖机会,小晖凭借单杆76、52和94分领先对手。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局。69-0领先的丁俊晖出现失误,此时台面还剩下6颗红球。马奎尔轰出单杆71分清台,拿下这一局。

  在之前与马奎尔的4次交手中丁俊晖从未取胜。而这场比赛也未能改变“逢马奎尔不胜”的厄运。苏格兰人当之不愧的成为了小晖的头号克星。世界排名第2的马奎尔接连打出单杆52分和75分,最终锁定了胜利。

  “感觉太不真实了。我差点出局了。一开始我领先但我打丢了一颗黑球,之后整场比赛的风向都变了。”

  谈到改变比赛的关键的那一杆,马奎尔说:“我想丁俊晖应该可以打进的,我并没有解除担忧。这是我所做的最棒的一次清台。”

  马奎尔在最近的8项排名赛中已经7次打进四分之一决赛。接下来他的对手将是“海盗”乔-斯威尔。

  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延续本赛季的良好表现,他以5-4险胜状态略有回升的苏格兰名将格雷姆-多特。

  卡特迅速取得了3-1的领先。其中,卡特打出了单杆74分和119分,而多特也有单杆52分进帐。

  中场休息结束后,苏格兰人以一个单杆63分似乎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他又拿下第6局,将比分追成3-3平。

  卡特及时阻止了多特的反击。他打出了一个单杆69分再次取得了领先,多特还以单杆64分后,比赛进入到了决胜局。

  最后一局完全偏向了卡特。长台进攻红球得手后,他这一杆拿到了67分,最终赢下比赛。而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英锦赛冠军肖恩-默菲。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