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格鲁吉亚总统造访诺坎普 获巴萨球衣秀球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0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本赛季的巴萨三线飘红,犹如一只出梦方醒的睡狮,所向披靡不可阻挡。不光是球迷们被红蓝军团的这种美丽足球陶醉的如痴如醉,如今就连外国的国家元首也是频频投来羡慕的目光。

  当地时间周三,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就应邀来到诺坎普,参观了这家有着光辉历史的西甲豪门俱乐部。在访问期间,萨卡什维利总统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陪同下,先是参观了巴萨的荣誉殿堂,面对着这些金灿灿的奖杯,格鲁吉亚人也是不禁赞不绝口。与此同时,拉总也是送给了格鲁吉亚总统和陪同他造访的代表团成员每人一件巴萨的队服,以及一本记载了巴萨光辉历史的纪念名册。

  最后,萨卡什维利总统也是在拉总的陪同下,出现在了诺坎普的草坪上,略显兴奋的总统先生也是秀了几下自己的球技,引来了随同人员的一阵掌声。(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