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足史上首位女帅诞生 花500镑执教1场比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0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职业男子足坛第一位女性主教练诞生了。多娜-鲍威尔,这位今年只有27岁的小学女教师成为了这一历史的创造者。尽管她的任期只有一场比赛,但是鲍威尔仍然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鲍威尔执教的是英格兰第六级别联赛中的一支球队,名叫费舍尔竞技。由于财政危机,球队已经五个月没有给球员派发工资,所以不得不用拍卖主教练的方式来筹集资金。于是,鲍威尔用500英镑买下了这个职位。

  尽管是临时主帅,但是鲍威尔非常敬业。在她执掌球队之前,费舍尔竞技在南部联赛中排名垫底,而且遭遇了11连败的尴尬战绩。鲍威尔上任后,首先是通过轻松的训练缓解球员们的压力,然后在比赛中抛弃了球队传统的352阵型,改打442。这一变阵果然收到奇效,费舍尔竞技在比赛中2-0战胜了对手。

  赛后,鲍威尔表示,“我非常骄傲球队取得了胜利,小伙子们表现的都很棒。他们全力以赴并且完成了比赛。我非常享受执教的过程,尽管这比想像中的要困难许多。”(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