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催俱乐部续约一人 他若走战舰脊梁恐断

  意大利球星法比奥-卡纳瓦罗和皇家马德里的现合同到本赛季末期满,据媒体消息,这位35岁的老中卫很可能重返家乡球队那不勒斯。不过,皇马主教练拉莫斯强调卡纳瓦罗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同时敦促俱乐部尽快和意大利人续签新合同。

  此前,外界猜测去年12月接替舒斯特尔接掌银河战舰教鞭的拉莫斯并不想和卡纳瓦罗续约,但是这位前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最近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言。

  “如果由我做决策,我会尽快和他续约,”拉莫斯声明,“他身体状态非常好,给球队带来了稳定和丰富经验。”

  “从各方面来看,卡纳瓦罗都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尽管年事已高,但是他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不管是比赛场上还是在更衣室里,他都起到了积极影响。”

  卡纳瓦罗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那不勒斯、帕尔玛、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2006年夏天,意大利后卫离开降级的斑马军团,跟随恩师卡佩罗加盟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卡纳瓦罗是意大利夺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重要功臣之一,他包揽了当年的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