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内特受伤绿衫军落败 德隆砍两双爵士获三连胜

马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爵士主场以90比85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后者的客场九连胜就此终止。凯文-加内特上半场膝盖受伤提前离场,目前伤势不明。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8分10次助攻,梅米特-奥库贡献19分6个篮板。凯尔特人这边皮尔斯得到20分9个篮板,帕金斯得到12分11次助攻,雷-阿伦仅得到12分。

  跳球后,凯尔特人率先获得进攻权,但是前两次进攻都无功而返,直到第三个回合,加内特才靠一记空位跳投首开纪录。爵士的前三次进攻也都未得分,迈尔斯还被加内特盖了个大帽,布鲁尔扣篮不中后,米尔萨普跟进补篮打破僵局。接下来的回合,加内特在低位转身跳投命中,奥库在左侧45度角投中一记三分。威廉姆斯在朗多身上骗到一次犯规,两罚全中。加内特和雷-阿伦各回敬一记中投。此后凯尔特人打出冠军级别的防守,迫使爵士在5分钟里仅投中一球,靠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帕金斯送出2记精彩封盖。后2分钟,皮尔斯得到4分,爵士艰难的靠罚球和补篮得到4分。首节结束,凯尔特人以22比13领先。

  第二节,哈普林高位跳投命中率先得分,豪斯随即回敬一记跳投。此后爵士又陷入了近2分钟的得分荒,皮尔斯突破上篮帮助凯尔特人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官方暂停后,爵士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基里连科和威廉姆斯各得2分。雷-阿伦飚中一记三分稳住客队的阵脚,加内特高位跳投命中把分差重新拉大到10分。半节暂停后,客队进攻受阻,爵士靠罚球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帕金斯连得4分把客队带离窘境,布鲁尔和威廉姆斯各有一次突破得手。布鲁尔的2+1上篮大涨了爵士的士气,奥库随后命中一记高难度的抛投。凯尔特人依然只能靠帕金斯得分,他在篮下暴扣得手,可惜接下来的回合他被吹进攻犯规。基里连科在最后1秒出手被犯规,两罚一中。半场,爵士以38比39落后。

  下半场,帕金斯一上来就纵切上篮得手,还造成奥库犯规。雷-阿伦连得5分,斯卡拉布莱恩飚中一记三分。爵士几位小将轮番得分,迈尔斯上演一记暴扣,布鲁尔连得3分,威廉姆斯用两记罚球把分差缩小到2分。接下来的两分钟里,朗多策动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爵士随即回敬了一波7比0,布鲁尔独得4分,包括一记一条龙暴扣。后半段,凯尔特人重现占据上风,帕维在内线得到4分,皮尔斯和朗多各投中一球。爵士的最后2分钟里得到6分。凯尔特人以66比60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基里连科连得4分,皮尔斯回敬一记中投,帕维两次强打篮下造成犯规,四罚三中。爵士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朗多突破暴扣维持凯尔特人的领先地位,但是好景不长,爵士又打出一波7波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米尔萨普跳投打三分成功。半节暂停后,朗多突破连得6分,奥库连突带投回敬5分,皮尔斯罚中一球,凯尔特人重新领先。奥库补篮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比分被扳成83平。哈普林随后投中一球,并且抓下一个极为关键的前场篮板,威廉姆斯在比赛还剩20秒时投中一记难度极高的后仰跳投。皮尔斯突破上篮。基里连科在罚球线上两罚一中,但是凯尔特人没能保护好后场篮板,布鲁尔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遗憾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中锋梅米特-奥库,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小前锋CJ-迈尔斯,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得分后卫雷-阿伦,组织后卫拉简-朗多。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多跳舞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威廉姆斯 | 阿伦 | 皮尔斯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