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亚少赛抽签揭晓:中国与港澳较量 朝韩冤家路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亚足联官网消息,通向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的大门正式向亚洲少年军们开启,2010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预选赛抽签仪式于本周五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

  作为1985年首届亚少赛冠军获得者,沙特国少队成为在今天抽签仪式中首先被抽出的球队,同组的对手还有中亚豪门乌兹别克斯坦,西亚贵族科威特,来自于东南亚的斯里兰卡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也一同被分到了A组。

  卫冕冠军伊朗作为另外一支种子队被分到了B组,巴林、黎巴嫩、尼泊尔、塔吉克斯坦、马尔代夫也均被抽到了同组中,实力更胜一筹的伊朗应该是本组的出线大热门。

  恩怨不断的韩朝兄弟也再一次被联系到了一起,他们共同被分到了G组,不过泰国和越南国少队的实力也不可小视,相信G组将是本届亚少赛预选赛球队间实力最为接近的一组。

  澳大利亚则最为幸运,按照竞赛规则,他们仅以马来西亚和老挝同在H组,虽然要进行3轮的交战,但相信澳大利亚的一脚已经迈进了亚少赛决赛圈。

  对于A-G7支球队的小组,每组前两名将晋级到2010年亚少赛决赛圈,对于三支球队的H组,只有头名才能晋级决赛圈,不过所有A-G7个小组中最好成绩的第三名球队将有机会入围决赛圈。

  亚少赛预选赛的比赛日期为今年的10月3日至18日,亚足联将在稍后时间里公布具体每组的承办国家。

  2010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预选赛分组抽签

  A组:沙特、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阿富汗

  B组:伊朗、巴林、黎巴嫩、尼泊尔、塔吉克斯坦、马尔代夫

  C组:叙利亚、也门、卡塔尔、巴勒斯坦、伊拉克、不丹

  D组:阿联酋、印度、土库曼斯坦、阿曼、约旦、吉尔吉斯

  E组:日本、印度尼西亚、蒙古、台北、孟加拉、菲律宾

  F组:中国、新加坡、关岛、香港、澳门、东帝汶

  G组:韩国、泰国、越南、朝鲜、柬埔寨、缅甸

  H组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老挝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