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漫画-范尼2世欧冠梦竟如此实现 不做水货做沙发

皇马征战欧冠 1人争坐沙发

    搜狐体育讯 上轮西甲联赛,皇马做客希洪竞技4球完胜升班马,而那场比赛的主角自然也被打进2球的劳尔占据,指环王以309球超越迪-斯蒂法诺正式笑傲伯纳乌射手榜。不过,就是在那个让劳尔加冕的夜晚,银河舰队中还有一个人也是在队长的光辉下,完成了自己的破咒翻身,同时也分去了指环王的一点光彩。他就是冬季以全欧标王身份登陆伯纳乌的荷兰射手亨特拉尔。范尼二世终于以一记干净利索的推射完成了自己穿上白袍后的处子球,这粒姗姗来迟的进球不但让亨特拉尔找回了些许自信,也让皇马球迷提到嗓子眼的那颗心脏踏实了许多,也对俱乐部高价引进的救火杀手增添了更多的耐心和信任。

  不过,由于此前转会时闹下了令众人啼笑皆非的“注册门”事件,出于球队的大局和欧冠淘汰赛的战术需求,主帅拉莫斯最终还是选择了位置更加重要的迪亚拉,而亨特拉尔则不得不在欧冠赛场作壁上观。尽管状态逐渐回勇,但下周欧冠淘汰赛即将拉开战幕,加泰罗尼亚媒体还是不忘借记以漫画的形式讽刺一下皇马这位昂贵射手的尴尬处镜。

  在漫画中,《每日体育报》先是画了一副荷兰射手亮相伯纳乌时展示自己19号球衣的照片,并注明亨特拉尔是带着能参加欧冠的梦想才登陆伯纳乌的。而在另一张图中,画得则是如今欧冠淘汰赛开战在即,范尼二世只能搬个印有自己皇马球衣号码的沙发来观看战友们征战大耳朵杯。看来如今进了球的亨特拉尔,也难逃被媒体奚落的尴尬。(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欧冠 | 伯纳乌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