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内援零投入暗藏内情 锻炼小将成新季主旋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0日报道)与其他中超豪门在冬天转会传闻上的红红火火相比, 山东鲁能早就与内援转会传闻绝缘。球队唯一一名挂牌的一线队球员王亮,俱乐部在矫哲受伤的情况比不得不撤牌。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零引援是为了更好的给小将成长的空间。

  鲁能历来是转会市场上的重要买家,从04年1200万高价引进李金羽开始,鲁能的金元大棒挥舞了四年,此后鲁能又高价吃进郑智,李雷雷以及王亮,就算上赛季投入有所减少 ,鲁能依然用300万买来吴昊给舒畅当替补。

  从04年到08年的五年内,鲁能夺下四个标王(06年李雷雷与李玮峰均为490万)。但在备战本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就宣布关闭内援引进大门。虽然此前鲁能看上了几名 国内球员,但对方俱乐部给出的价格过高,超出了鲁能方面的接受能力。总经理韩公政表示,“考虑到年轻球员和现有球员的成长空间,球队决定不再引进内援。”

  在挂牌上,鲁能只将王亮一名一线队球员挂牌,其余四名小将韩中、孟方言、帕拉哈提 、于海洋都来自二线队,据了解四名小将均没有找到下家。王亮在07年以480万的标王身价来到鲁能,但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王亮并没有拿出标王的实力,主帅图拔也认为王亮的特点并不适合鲁能。

  但矫哲在球队赴美拉练中的受伤以及周海滨的出走,打乱了俱乐部的计划,鲁能不得不右后卫位置的王亮撤牌,用来填补矫哲留下的空缺。今天中午鲁能高层一直在商议是否有引进内援填补球队实力的必要,最终鲁能方面放弃了引进内援,韩公政对搜狐体育表示,“对方的价格太高,我们也承受不了,再就是为年轻球员考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