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气枪奥运冠军转形口径 新周期朱启南欲两者兼顾

  华奥星空北京2月20日电(记者 陈浩)中国射击队军训今日结束,奥运冠军朱启南完成他在国家队的第六次军训。踏上了新的奥运周期,朱启南在不放弃气枪的基础上,希望在口径项目有所突破。

  朱启南是毫无疑问的世界气枪顶级运动员,他曾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雅典奥运会金牌、北京奥运会银牌,更有数不胜数的气枪世界冠军。

  如今朱启南要“转形”口径项目究竟为何呢?他说:“对我个人而言,气枪已经达到了顶峰的状态,提高的空间有但难度很大。从国际上来讲,大家的实力很接近,不过想提高对谁都很难。”

  “因而把过多的精力放在气枪上,还不如多放一些精力在口径上。在国际上口径的差距是满大的,只要我用心去练,我相信我会在口径项目上有一个飞跃。”朱启南对自己的转形信心十足的说。

  口径一直是中国射击队相对弱的项目,但朱启南并非盲目自信,他很有想法的说:“我的口径并不弱,获得过全国亚军。中国队在口径项目上也不弱,不过整体实力比欧洲稍差一点,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缩小与他们的差距。”

  朱启南转形口径但绝非放弃气枪,而是要两者兼顾,对于近期的训练计划他谈到:“气枪很长时间没有碰了,新周期刚开始,我估计需要20天左右来恢复,因而这段时间的重点还是放在气枪上,以恢复为主。等恢复之后,我会将重点逐渐转移到口径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