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宠儿自曝两大偶像 融入球队要感谢两个人

  自今年一月从朴茨茅斯转会至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后,拉萨那-迪亚拉上演了梦幻般表演,他为皇马出场七次,期间帮助球队豪取七连胜,完全征服了皇马球迷,是银河战舰强势崛起的重要功臣之一。谈到心中偶像时,迪亚拉点出了马克莱莱和齐达内两大球星,有了两大前辈做榜样,也难怪法国后腰拥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迪亚拉日前因为肠胃炎缺席了球队一天的训练,不过他现在已经重回皇马阵中,让主教练拉莫斯送了一口气。接下来银河战舰将迎来魔鬼一周,他们将坐镇伯纳乌主场分别迎战西甲联赛上的对手皇家贝蒂斯和欧洲冠军联赛1/16决赛上的豪门利物浦。当地时间周四,迪亚拉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专访,法国人回顾了过去一个半月身披白色战袍的日子。

  “我能如此之快融入球队的原因是俱乐部,”迪亚拉解释道,“每个人都帮助我,甚至像劳尔和(塞尔吉奥)拉莫斯这样的大牌球星,他们总是询问我需要什么帮助。”

  “训练中,我也得到了队友们的鼓励,有时候只是轻拍我的后背以示鼓励。罗本和斯内德给了我很大支持,主教练(拉莫斯)同样对安排我首发充满了信任。”

  此外,23岁的迪亚拉还谈到了成长过程中心目中的偶像们,他补充说:“当我还是一名年轻球员时,乔治-维阿就是我的榜样。然后是齐达内,当时他还在尤文图斯。当我17或18岁时,我的偶像变成了马克莱莱。现在,我非常喜欢哈维-费尔南德斯,我对他的控球技巧非常吃惊。”

  “就像其他球员一样,我非常期待着能代表皇马比赛。年轻时候,我通过电视机观看了皇马参加的欧洲冠军联赛,齐达内、罗伯特-卡洛斯、菲戈、劳尔……他们全在场上!”

  由于下周中,皇家马德里将和利物浦进行欧冠最后16强淘汰赛首回合的强强对话,人们自然而然拿两位阿根廷球员费尔南多-加戈和贾维尔-马斯切拉诺对比,迪亚拉也对此发表了个人见解。

  “加戈和我在球场上交流很多,他的理解力超强,当他看到我去一侧时,他会移动到另一侧。首发出场时,我们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迪亚拉接着说道。

  “对于马斯切拉诺,我想我们两人都拥有旺盛的斗志,我们都讨厌失利。当两名这样的球员同时出现在场上时一定会碰撞出火花。”

  由于刚刚摆脱了疾病,迪亚拉可能会以替补身份出战皇家贝蒂斯,然后将在接下来与利物浦的重量级对话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拉莫斯 | 齐达内 | 劳尔 | 马克莱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