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开场40秒杨鸣鼻骨被撞裂 CBA第一帅哥血流赛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CBA联赛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38轮的比赛全面展开。辽宁盼盼队队继上一轮主场被北京队绝杀之后,本轮继续坐阵主场迎战天津荣钢队。

  本场比赛之前,天津队以10胜27负的成绩排名第15位,基本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而辽宁队则在为最后希望而努力着。比赛刚刚开局,辽宁队首发队员后卫杨鸣就遭遇意外,此时比赛才刚刚开始不过40秒。

  比赛开始,辽宁队第一次进攻,杨鸣把球传给斯特雷之后不小心撞在天津队后卫胳膊上,随即用双手捂住面容蹲在场地里,此时的裁判以为是普通的碰撞,在斯特雷示意之后也迟迟不鸣哨暂停。辽宁队随即请求了暂停,当暂停后所有人才发现杨鸣原来是鼻子被撞破,并且血流不止,场地上当时就留下了斑斑血迹。随后杨鸣被张庆鹏替换下场。队员路遥和刘书楠将其扶下场。经过了现场杨大夫暂短的治疗之后,杨鸣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此时又出现一段小小的插曲,一辆私家车停在了救护车的前面挡住了去路,无奈之前下现场DJ只能寻找车主。在挪出位之后,救护车直奔医院而去。

  杨鸣的鼻骨已经不是第一次受伤了,上赛季常规赛的时候就曾经被其他球队外援装上过,没办法在剩余的比赛中只能带着面部保护装置出场比赛。但今晚的伤情如何,我们目前还不得知,但愿他脆弱的鼻骨没有伤得太重,早日投入到比赛当中。(张继宇)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