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内援引进名单:沈阳南昌最多 中超球员委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今天17时是2009赛季联赛转会报名截止的最后期限,尽管中国足协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内援转会名单,但基本情况已经被外界所知晓。以下为目前中甲13队内援转入名单,其中包括一些试训以及正在商谈的队员。

  在这份大名单中,沈阳东进队和南昌八一队引援都有大手笔。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之一,沈阳东进队新赛季目标瞄准三甲,甚至是冲击中超,球队一口气买下8名内援,花费却只有200万,这些队员的加盟势必为新沈足09赛季增添强大实力。

  另外一支引援大户则是南昌八一队,球队上个赛季冲超功亏一篑,09赛季重新启航,新任主帅朱炯引进了中超陕西浐灞以及上海申花两大豪门的多名队员,包括赵作峻、刘寅涛等人,在中超赛场上都是得到证明的,相信在中甲赛场也可以一展身手。

  其他的队伍引援动作相对较小,四川队引进的几名队员没有花费一分钱,而在中邦试训的李毅男、邸佑、姜坤、董阳四人则还在进一步协商中。中甲新军广东日之泉最后时刻没能引入戴宪荣,之前确定的三名队员张剑、李伟军、胡紫业。李伟军是当年广东雄鹰队的第二门将,后来加盟过安徽队和香港南华队;张剑此前是广药二队的年轻球员,将以租借形式在本赛季效力广东日之泉队;而胡紫业则是在广东足协注册的球员,曾经参加过上届全运会。总体看来,中超队员委身中甲的还是占了不少人。(搜狐体育 爱国)

附:2009赛季中甲球队转会名单一览(名单并非足协正式公布,搜狐体育会根据情况及时修改)

球队 内援情况
辽宁队
李铁
南昌八一队
赵作峻、李昊祯、孙一凡、朱宝杰、王维鹏、宋星逸、徐文、郑志钊、刘寅涛
安徽九方队
宋超、李鲲、郝强、崔永哲
四川队
罗竞、段高源、庄源、拜合提亚尔、依力汗木
上海东亚队
不详
北京理工队
无内援
青岛海利丰队
耿志强、许超
延边队
李杰
南京有有队
熊飞、章垠
浦东中邦队
邸佑、董阳、詹可强、严琦、魏贤俊、张鑫成、董雷、胡剑灵
北京宏登队
王安治
沈阳东进队

张可、王超、佟迪、李铮、周熠、李根等8人

广东日之泉队
张剑、李伟军、胡紫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剑 | 李伟军 | 赵作峻 | 胡紫业 | 刘寅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