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威尔士赛-卡特展强劲实力 5-2胜墨菲挺进半决赛

卡特在比赛中
卡特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 在1/4的一场比赛中,卡特对阵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墨菲,比赛中卡特状态更佳很快就4-1遥遥领先,最终卡特5-2战胜墨菲成功晋级半决赛,将对阵塞尔比和汉密尔顿之间的胜者。

  墨菲在最近两个赛季表现稳定,上赛季曾经打进五站排名赛半决赛,得到了稳定先生的称号,世界排名也位居三甲之列。这个赛季墨菲的开局不理想,连续在排名赛首轮被淘汰出局,但是在本赛季第五站排名赛英锦赛中,墨菲则是表现非常出色,一路杀进决赛并成为夺得个人第三座排名赛冠军。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墨菲前两轮都没有遭遇强劲对手,先后击败平奇斯和马克金之后顺利晋级八强。

  墨菲在八强中的对手是卡特,后者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自从上个赛季夺得世锦赛亚军后,卡特本赛季取得突飞猛进表现,在前面的五站排名赛中,卡特打进三战排名赛半决赛,在目前的临时积分榜和单赛季积分榜上都是高居第四位,已经跻身顶尖选手行列。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卡特在前两轮都遭遇了实力不俗的对手,首轮卡特5-1横扫“旋风”吉米怀特,次轮又决胜局击败多特。墨菲在实力上略胜卡特一筹,但是近年来卡特的状态非常稳定,任何选手想要战胜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首局比赛开始,墨菲在首局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就通过拼球获得了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47分后转入防守,之后卡特极力追分但是没能成功,墨菲66-29胜出首局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形势急转直下,首局状态不错的墨菲突然失误开始增多,而卡特则在这局找到了进攻手感,其精准的击球为这杆带来了74分,最终卡特75-0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卡特在这局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没有给墨菲多少机会,卡特很快通过拼球上手,随后单杆再打出73分的成绩,最终以83-7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开始,卡特的强势进攻还在延续,这局又是单杆拿下62分,而墨菲几乎没有获得多少上手的机会,卡特90-0再胜一局,半场战罢总比分卡特3-1领先。

  第五局比赛,经过局间休整之后墨菲的状态并不见起色,卡特又是很快寻找到进攻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39分,随后墨菲获得机会,但是拿下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再度上手的卡特单杆连得3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墨菲并没有就此放弃这场比赛,这局虽然卡特率先打出单杆56分,但是随后墨菲一杆62分成功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开始,这局卡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其单杆没能拿下高分,随后墨菲一杆拿下40分,双方转入防守较量。卡特逐渐控制主动,上手后连续得分在台面上只剩下最后三颗彩球时,卡特70-44领先已经超分,墨菲企图做斯诺克扳回比分,但随后卡特将蓝球打进,墨菲主动认输。这样卡特就以5-1击败墨菲成功晋级半决赛。

  附:卡特VS墨菲具体比分

  29-66(47), 75(74)-0, 83(73)-7, 90(62)-0, 72(39,33)-1, 56(56)-62(62c), 75-44(40)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