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将战同城对手西班牙人 上演差距最大德比战

  2月22日(星期日)03:00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谁能想到,积分榜的首尾之战居然是巴萨与西班牙人两强的同城德比。目前,巴塞罗那积60分高居榜首,而去年还是联赛中上游强队的西班牙人积18分垫底,42分的差距也是两队德比战历史上差距最大的一次。

  西班牙人球迷期待巴萨能放过处在降级边缘的西班牙人一马,而巴萨小将布斯克茨和皮克都表示:“西班牙人降级对我们无所谓。”在两年前的联赛倒数第二轮中,西班牙人在诺坎普逼平了巴萨,也粉碎了巴萨夺冠希望。也许正是那种“煮熟的鸭子飞了”的感觉,让小将们燃起了复仇的决心。皮克强硬地表示:“我们要争夺冠军,必须拿下每一个对手。”

  但巴塞罗那中场球员伊涅斯塔不幸受伤,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伊涅斯塔在17日的训练后左腿疼痛,经医院复查,确认左腿内部拉伤,至少需要休息14天。他也将因此缺席巴萨同里昂的首回合冠军杯1/8决赛。另外,场外吵得沸沸扬扬的埃托奥转会传闻,也使得巴萨的更衣室显得不平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