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前沿评论

燕赵都市报:丁俊晖,向傅家俊学习

  昨天的威尔士赛,几乎就在同时,傅家俊拿下了奥沙利文,而丁俊晖却被马奎尔逆转。傅家俊越来越老到,而丁俊晖却依然稚嫩,要发挥出全部的潜质,丁俊晖还需要向老大哥学习不少东西。

  这本来是一场丁俊晖证明自己的比赛,但过程却折射出他稚嫩的一面。
马奎尔是丁俊晖惟一没有战胜的TOP16选手,前6次遭遇最好成绩也只是一场平局。

  借助训练赛单杆147分的手感,昨天丁俊晖一度获得了4:2的领先优势。随后一局,他又面临只要再打进一个彩球便可获胜的大好局面。但问题就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到来,丁俊晖选择了冒险打远台组合球,结果出现失误,这给了马奎尔机会,后者一杆清台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救赎。而在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击下,丁俊晖完全失去了冷静,草率的拼命式打法葬送了胜果。

  而几乎与此同时,傅家俊却在1:3落后局面下逆转了世界第一奥沙利文,巩固了自己亚洲一哥的宝座,也给丁俊晖树立了榜样。从傅家俊身上,丁俊晖需要学习的还太多,他首先就缺乏傅家俊关键时刻的冷静和理智,最关键的是还要学习傅家俊那种任何比赛都绝不手软的自信和霸气,别再“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