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再负马奎尔 连扳四局拿到赛点仍不敌克星

  竞报讯(记者李洁)就在丁俊晖连扳四局以4比2领先拿到赛点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他将历史性地战胜马奎尔这个克星。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由于在第七局处理一个红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反被马奎尔连赢三局,马奎尔以5比4的总比分实现逆转获胜。

丁俊晖止步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

  昨天赛后,丁俊晖始终一言不发,他的英方经纪人盖瑞也显得十分低落,“我的心情和丁一样糟糕。”结束了威尔士的征程,盖瑞和小丁连夜驱车返回谢菲尔德,离开威尔士之前,盖瑞仍没摆脱遗憾的情绪,“本以为会战胜马奎尔,丁开始真正的复苏,但现在也许因为这场失利,重现辉煌的时间会再延长一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