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没能转会的恐都去踢乙级 湖北省足协称尚在研究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除去退役的两名球员和明确表示不踢乙级的艾志波和肯定不会留在湖北的外地球员李毅男外,上榜未找到下家的球员仅有胡卓伟、莫家晟、李欣、杨昌鹏和王宇五人。尽管武汉俱乐部表示将以“零身价”租借给省足协打乙级联赛,但省足协一负责人昨表示,究竟要哪些人还需进行研究。

  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该负责人表示,由于转会刚刚结束,他们尚没有拿到未转出球员的正式名单,因此还暂无法表态要谁或是不要谁。而全运队主教练李军则表示,现在很多事情都还没定,自己也无法发表看法,“最后怎么搞,肯定是一切听领导安排。”

  据记者了解,除早早跟随全运队训练的王文华、蔡曦和胡卓伟将肯定征战乙级联赛外,未转出去的其他四人进入乙级队的可能性并不大:作为武汉队第三替补门将的王宇自从被挂牌后便回了老家北京,既未自行联系俱乐部也未表达愿意打乙级的意向,更重要的是,在门将这一位置上,全运队拥有国青队主力门将吴龑;而杨昌鹏在随全运会队训练了几天后,便自行前往广州寻找球队试训去了;而莫家晟则是三峡大学的学生,不排除他追随恩师胡一俊征战大学生联赛;而从来没上过场的李欣,要想加入湖北绿茵队,还需证明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 | 莫家晟 | 杨昌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