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威尔士赛-塞尔比3-5汉密尔顿 卫冕冠军止步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对阵资格赛选手汉密尔顿。最终经过八局苦战,塞尔比3-5不敌汉密尔顿遗憾出局,汉密尔顿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击败墨菲晋级的卡特。

  作为本站赛事卫冕冠军的新天王马克-塞尔比近期状态出色,在此前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尽管最终惜败奥沙利文,但他在决赛中的表现仍旧令人称道。本站比赛前两轮,塞尔比表现出非常恐怖的手感,先是5-0横扫资格赛选手保罗-戴维斯晋级16强,再是5-1轻取吉尔伯特晋级八强。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汉密尔顿。汉密尔顿从资格赛一路杀仅在正赛,正赛前两轮以两个5-2分别击败艾伯顿和乔治,状态同样不错,不过论实力塞尔比明显更胜一筹,这场比赛莱斯特小丑获胜的机会应该更大。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后,塞尔比率先得到进攻机会,单杆13分后没能打进中袋红球,汉密尔顿趁机上手单杆得到53分后做球防守,随后塞尔比因解球失误被罚4分。塞尔比再得12后利用一杆防守得到4分,两人的防守较量继续。该局最后时刻,汉密尔顿再得9分从而以69-32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率先上手的是汉密尔顿,他在打进贴库红球之后单杆得72分零封塞尔比胜出,比分上2-0领先对手。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塞尔比在打进一个红球之后没能继续,两人开始安全球防守较量,在这次较量中塞尔比拼球成功率先上手,单杆得到59分胜出并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塞尔比得到11分后白球走位不佳,汉密尔顿随后得到15分选择做球防守。在这次防守较量中,塞尔比面对一次远台进攻机会毫不手软,将球打进后得到上手机会,单杆54分从而以66-0胜出,顽强的将比分扳为2-2平。

  第五局比赛一开始,塞尔比便利用对手走位上的失误上手,单杆得到23分进攻中止,随后塞尔比再得4分后进攻红球失误,这时汉密尔顿将红球打进,接着做球防守得到8分。该局最后时刻汉密尔顿上手两杆得到63分胜出,比分上再次领先塞尔比。第六局比赛开始后,汉密尔顿先利用一杆防守得到4分,随后单杆得到25分进攻中止,这时塞尔比打进底袋红球上手,单杆得到37分后利用做球再得8分,再次上手的塞尔比单杆63分清台将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塞尔比在得到13分后转入防守,在安全球防守过程中汉密尔顿率先拼球上手,两杆得到31分后出现失误,不过塞尔比没能抓住机会,两人的防守较量继续进行,两人都在通过做斯诺克较劲,塞尔比通过一杆高难度的斯诺克得到20分。该局最后时刻,汉密尔顿成功上手,单杆17分胜出,比分上4-3领先手握一个赛点。第八局比赛开始阶段,两人都没有特别好的机会,直到汉密尔顿成功上手,单杆得到34分进攻出现失误,塞尔比随后单杆40分出现失误,汉密尔顿趁机上手再得13分赢得该局,总比分5-3战胜塞尔比晋级半决赛。

  附塞尔比VS汉密尔顿全场比赛具体比分:

    32-69(53),0-72(72),60(59)-0,66(54)-0,36-73(60),108(63)-29,40-75,41(40)-65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