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谁将成国足新主帅 资深记者解说员监督竞聘(图)

2009-2-21 1:21:02#@#$#

  国足选帅四大热门

  本报讯昨天是国足主帅竞聘报名的最后一天,4个热门人选——沈祥福、高洪波、吴金贵和殷铁生已递交了竞聘申请。“最终报名的人员很可能就是这4个人,他们能够参与这次国足主帅的竞聘,说明对此次公开竞聘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充满信心。”中国足协的一位人士介绍道。

  在4名竞聘者中,最后上交竞聘申请的是前国足教练组组长殷铁生。他一人参与两个职务的竞聘,第一志愿是国足主帅,第二志愿则是国奥队主教练一职。


  按照竞聘流程,中国足协会在收到申请人的申请后,由选帅小组对竞聘者的条件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将在25日到27日在香河基地接受笔试和面试。

  为了保证公平公正,中国足协聘请了前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郭家明作为此次考试的主考官。其他考官包括徐根宝、金志扬、戚务生、高丰文、马元安以及前足协技术部官员金正民、李传琪。

  同时,中国足协还组织了竞聘监督小组,邀请《人民日报》记者汪大昭、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斌等资深媒体人和球迷代表一起监督竞聘工作。(综编)

  竞聘宣言

  从2000年初接手国青到2004年5月国奥最终失败,这四年半给我的教训太深、太多。为什么失败?其中的原因和教训,恐怕只有我体会最深、印象最深。这些失败的教训,已成了我的一笔财富。

  ——沈祥福

  这是每一名教练员的梦想和责任,如果组织上信任我,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这项工作。

  ——殷铁生

  越是低谷,教练员越能施展个人才华。而且俱乐部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吴金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