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威尔士赛-傅家俊2-5罗伯逊 中国名将无缘半决赛

罗伯逊
组图:罗伯逊5-2傅家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最终经过七局比赛,傅家俊2-5不敌罗伯逊,遗憾止步八强。罗伯逊半决赛中将迎战击败马奎尔晋级的乔-斯威尔。 >>你认为傅家俊输球的关键是什么

  傅家俊上赛季表现出色,大奖赛上成功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赛季末世界排名重回前16。本赛季前四站排名赛香港名将表现稍显低迷,最好成绩仅是在上海赛打进八强,不过第五站英锦赛上傅家俊表现出色一路杀进决赛。本站赛事首轮,傅家俊决胜局险胜奥布莱恩,并在比赛中打出单杆142的高分,第二轮这位香港名将爆出冷门,5-3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应该说近期以来傅家俊的状态调整的不错。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迄今已经获得了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本赛季巴林塞上,罗伯逊状态出色,决赛击败史蒂文斯夺冠,不过本赛季“墨尔本机器”状态起伏较大,北爱杯和大奖赛中均首轮出局,上海赛和英锦赛也只是打进第二轮。来到本站比赛,这位新生代高手状态回升,首轮5-3击败伯内特晋级16强,次轮则在决胜局将白巫师希金斯淘汰出局。不过面对打法沉稳的傅家俊,罗伯逊要想晋级四强需拿出更好的状态才行。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25分没能打进底袋红球,罗伯逊趁机成功上手单杆强势破百得到107,比分上1-0暂时领先傅家俊。第二局比赛开始不久,罗伯逊便通过一杆远台进攻红球中的,得到17分后进攻中止,随后傅家俊拼球成功,上手后得到25分转入防守。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罗伯逊率先觅得上手良机,单杆连得51分胜出,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1。

survey

  第三局比赛开始,傅家俊通过几杆试探之后打进贴库红球上手,单杆得到20分进攻中止,罗伯逊随后通过两次进攻得到22分,接着他选择做斯诺克防守。这次防守较量中,傅家俊拼远台成功后仅得到9分就出现失误,罗伯逊趁势得到28分,从而以50-29胜出,比分上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一开始,傅家俊就打进好难度红球后率先上手,单杆得到93分零封对手,并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开始,罗伯逊率先获得进攻机会,单杆得到20分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傅家俊随后得到13后也出现失误,罗伯逊没抓住机会仅得到12分进攻中止,这时傅家俊围绕粉球进攻连得37分后转入防守。该局最后时刻罗伯逊再得32分胜出,总比分4-1领先傅家俊提前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傅家俊率先上手单杆得到38分后转入防守,罗伯逊打破防守僵局得到15分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单杆得到66分,成功的挽救了一个赛点。

    历史:回顾傅家俊威尔士赛征程 两次止步半决赛留遗憾
    回顾:傅家俊赛季精彩回顾 力擒火箭扛起中国军团大旗
    对手:罗伯逊透露胜傅家俊秘诀 作息规律关健时帮大忙

  第七局比赛开始,罗伯逊在打进高难度红球之后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0分转入防守,傅家俊在这次防守较量中通过一杆高质量的斯诺的得到8分,随后比赛继续焦灼进行。该局最后时刻,罗伯逊成功上手,单杆得到44分胜出,总比分5-2击败傅家俊晋级半决赛。

  附傅家俊VS罗伯逊全场比赛具体比分:25-107(107), 25-68(51),29-50,93(93)-0,49-64,104(66)-15,84(44)-8

  (搜狐体育 薛宁)

·辩论话题:你认为傅家俊溃败的关键是什么?
正方
反方
正方:太困了,体力不支,比赛被拖到凌晨才开始,傅家俊状态很难调整到最佳。 反方:罗伯逊发挥太好,打出了巅峰期的水准,给傅家俊制造了很多麻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