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史上最悬殊加泰德比上演 梅西领巴萨保27载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点,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将拉开大幕,巴塞罗那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是本轮的焦点战役。目前巴萨排名第一西班牙人排名倒数第一,42分的分差是巴塞罗那同城德比历史上的最大分差。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49次,巴萨83胜33平33负,主场战绩则为惊人的57胜9平8负。巴萨上次在诺坎普输给西班牙人,还要追溯到81/82赛季。在该赛季第30轮比赛中,巴萨主场1比3不敌西班牙人。本场比赛中巴萨队长普约尔将伤愈复出,但伊涅斯塔和米利托则将因伤休战。

  对于领先皇马10分的巴萨而言,这场比赛胜负其实无关痛痒;但对于在保级圈中挣扎的西班牙人而言,他们已经到了再也输不起的地步了。巴萨会不会放西班牙人一马?所有巴萨人都说了NO,毕竟同城是最大的冤家。“西班牙人两年前让我们失去了冠军,如果他们本赛季降级的话,我会感觉非常愉快。”皮克的话引发了布斯克茨的共鸣:“我们只想拿冠军,西班牙人会不会因此降级?关我什么事情!”

  在进入09年后,梅西接近半数比赛没有首发。在上周末巴萨客场2比2战平贝蒂斯一役中,梅西坐板凳被视为巴萨无缘三分的关键原因。在昨天的训练之前,瓜迪奥拉把梅西叫到了一边,他和跳蚤谈到了这场比赛的战略战术,佩普已经决定让跳蚤在这场关键战役中重回主力阵容,梅西的复出也意味着上轮表现糟糕的赫莱布将重新回到替补席上。

  埃托奥是巴萨近期另一大焦点,猎豹的续约问题成了巴萨人最为关注的话题。在日前接受法国一家媒体采访时,埃托奥明确表示“不喜欢进球后亲吻队徽的球员”,并称“已经决定好了未来”,随即就传出了猎豹经纪人与AC米兰接洽的消息。对于这一敏感话题,瓜迪奥拉选择了回避:“我没从他的话中听出什么来,现在球队中气氛很和谐。我知道球员的话会引起大家的猜测,我无法控制报纸啊只,但我欣赏埃托奥现在所作的一切。至于转会问题,你知道每年都会有小道消息满天飞。在过去的这半个月中,我看到了最好的埃托奥。”有媒体认为,埃托奥所指的“进球后亲吻队徽的球员”是梅西,瓜迪奥拉也对此予以了坚决否认:“我认为埃托奥和梅西相处得很好。”(搜狐体育 丁武)

  巴塞罗那预计首发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马克斯、阿比达尔/图雷、哈维、布斯克茨/梅西、埃托奥、亨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迪奥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