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中国军团

罗伯逊透露胜傅家俊秘诀 作息规律关健时帮大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2月21日报道)傅家俊和澳大利亚球手罗布森在威尔士公开赛上的八进四决战,由于之前塞尔比和汉密尔顿的比赛直到晚上10时才结束,之后开场的罗布森和傅家俊之争不得不持续到英国时间21日凌晨1点才分出胜负,罗伯森5-2战胜傅家俊,闯进半决赛。

  左手击球的罗伯森开局十分不错,连续取得三局胜利,其中第一局单杆得分107分,但顽强的傅家俊随后以93分扳回第四局,第五局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最终罗伯森清台成功,以64-49拿下极其关健的一局,4-1遥遥领先到了赛点,虽然在第六局傅家俊拿下,但第七局罗伯森两次单杆40分和44分,最终笑到最后。

  27岁的罗伯森赛后承认,晚上10点比赛才开始,凌晨一点才结束,他之所以战胜傅家俊,自己的作息规律帮了大忙,“过去五年,我几乎每天都是晚睡晚起,习惯早上睡一会,因此和傅家俊的这场比赛,虽然时间上非常晚,但仍然很精神,一点儿都没有受影响。”

  对于傅家俊,罗伯森坦言他对一向发挥几乎滴水不漏的傅家俊表现有些吃惊,“我原本以为他会非常投入,但在比赛中他失误不少,在战胜他之后,我现在非常积极乐观。”

  这是罗伯森职业生涯中第四次闯入半决赛,前三次分别是2006年伦敦皇家钟表大奖赛、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和今年的巴林站,均获得冠军,这一次能否重续冠军辉煌,对此,澳大利亚人充满了自信,“从我的成绩来看,一旦进了半决赛,我总会笑到最后夺冠,现在更有利的是,塞尔比和马奎尔今天都淘汰出局,意味着四强中只有我是唯一以前夺取排名赛冠军的球手,和乔斯威尔的比赛,我会全力以赴,他是一个进攻型球手,我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森 | 罗布森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