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北京体育局颁布军令状 国安高层许诺联赛定夺冠

  本报讯(记者王旭)给钱又给人的北京市体育局表态,要求国安今年联赛一定要夺冠。

  昨天,北京市体育局和国安俱乐部联合召开多部门集体会议,体育局在会议上明确提出,今年一定要夺取联赛冠军,全运会也要争夺奖牌。

  早在一个月前,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国安俱乐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9年双方强强合作。局长孙康林等人进入俱乐部担任职务,并且注资2000万元。

  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所有的高层人员都出席了会议,体育局方面则由局长孙康林带队。

  在会议上,孙康林对国安在赛季准备期比较满意。几名外援的引进也都达到了要求。谈到今年的目标,体育局方面明确表态,今年国安队的大方向不变,就是中超联赛一定要夺冠。除了一队之外,体育局还提出,以国安梯队为班底的全运会代表队,至少要夺取一枚奖牌。根据安排,本届全运会男足甲组的预赛5月下旬才开打,对于国安俱乐部来说,准备的时间还比较充分。

  上午连线

  认同体育局观点 坚决要夺冠

  对于体育局下达的夺冠要求,国安俱乐部表示,一定要全力争夺中超冠军。今天上午9点,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国安一直在向着冠军的目标前进,一定要同体育局搞好合作。

  事实上,国安相关人士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希望球队今年能取得突破性的成绩。而说到具体合作,李小明也非常期待。“体育局肯定能在各方面给俱乐部很大的帮助。”李小明说。李小明还表示,正因为有了体育局这笔资金,今年俱乐部还提高了赢球奖金,就是为了刺激队员赢得比赛。“我们不仅要在中超联赛和全运会中力争奖牌,在亚冠的赛场上,国安队也要力争好成绩。”李小明说,有了体育局的支持,国安队更有底气了。 文/记者王旭

  新闻链接

  深圳替补门将加盟国安

  昨天是中超球员摘牌截止日,北京国安同深圳俱乐部就守门员张磊转会一事终于达成一致,这样在最后时刻,国安队为主力门将杨智找到一名替补。张磊今年24岁,天津人,身高1米87,体重77公斤。

  目前已签约的外援是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兄弟、克罗地亚中场马季奇和喀麦隆后卫穆迪博,他们正随队在韩国拉练。文/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康林 | 王旭 | 张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