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39分保罗六犯离场 湖人终结黄蜂加时赛记录

小牛VS爵士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1日,克里斯-保罗带领着新奥尔良黄蜂队前往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队,这是两个球队本赛季的第三次见面,此前各胜一场,而今天两个球队再次相遇,常规时间两个球队战成了平手,而通过加时湖人队以115-111的比分战胜了黄蜂,终结了黄蜂队加时赛十三连胜的记录,拿下了39分的科比毫无疑问是这个球队的功臣。

  具体的比分是:20-28,21-17,25-34,32-19,13-17,客场作战的黄蜂队在前。黄蜂队这边,当家球星保罗16投8中拿下了21分,以及16个助攻,维斯特16分16篮板,但是佩贾的手感却很糟糕,拿下了5分,命中率只有11投2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湖人这边,科比拿下了39分,奥多姆12分17篮板5个助攻数据非常的全面,加索尔同样也有20分12篮板6助攻的成绩。

  双方的首发阵容方面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黄蜂队的后卫线依然是保罗和巴特勒搭档,锋线则是佩贾和维斯特,中锋是阿姆斯特朗,湖人队这边,小前锋上是卢克-沃顿,其他四个位置则是一点疑问都不需要有的费舍尔、科比、奥多姆和加索尔。

  第一节比赛,黄蜂队先获得了球权,巴特勒投篮不中,但是阿姆斯特朗抢到了前场篮板,补篮得手,拿下全场的第一分。不过湖人队很快就展示出了自己在主场的强大实力,奥多姆科比和加索尔各入一球,让球队以6-2领先,并且在黄蜂队把比分重新反超为9-8的时候,再次打出一波攻击波,以15-9进入第一次暂停。暂停过后,湖人队继续把比分拉大到21-11,分差来到了两位数。阿里扎三分球命中,留给了黄蜂队只有一秒多的时间,而波西在中线的三分球没有命中篮圈,最终湖人队以28-20领先黄蜂队8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是替补球员在球场上打拼,可是一向喜欢在主场上演疯狂发挥的湖人板凳匪徒们今天却威风不再,黄蜂连拿七分把比分追成了27-28,然后双方来来往往几个回合之后,阿姆斯特朗一个前场篮板加一个上篮,让黄蜂实现了反超,比分是33-32,不久湖人队再次喊出暂停。暂停后双方均换上主力球员,但是黄蜂还是打出一波高潮,比分以39-34领先了5分,不过随后的湖人也打出一波9-0的高潮,重新领先,最终上半场结束,湖人队以45-41的比分领先黄蜂队。

  科比半场拿下了16分,但是命中率只有16投5中,黄蜂的保罗送出了6助攻,同时拿下了6分。

  第三节比赛,沃顿继续着他本场比赛不错的感觉,一个打三分成功后再一个直接三分球命中,让湖人队保持着球场上的分差,随后他又助攻奥多姆上篮,湖人连续再次打出一个高潮,科比投篮命中后,球场上的比分是59-47,湖人队领先了12分,黄蜂喊出暂停后稍稍把比分追近,以58-65只落后了7分,但是随后湖人队再次奉献了一个攻击波,14-6的比分过去之后,湖人队以79-64领先达到了15分,本节最后时刻,保罗造了奥多姆的犯规,把比分追回了一些,最终以66-79落后13分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比赛,黄蜂队在保罗的带领下展开了最后的反扑,波西的三分球则是这次进攻的号角,他们先是把比分追到74-81只落后7分,随后又追到82-85,分差只有3分之差了,不过法玛尔助攻鲍威尔扣篮稳住了局势,随后进入第一次官方暂停,暂停过后,黄蜂队依然没有停止自己追击的步伐,在下一次暂停的时候,比分就来到了92-93,而且黄蜂队还有一次罚球,果然,暂停结束后黄蜂罚球命中,比分战成了平手,随后保罗再次两罚全中,而费舍尔进攻犯规,黄蜂以95-93领先,比赛还有两分四十三秒。

  暂停后,科比和巴特勒各有一次投篮不中,随后加索尔上篮得手把比分追平,但是波西一个三分球让黄蜂队以98-95领先三分进入最后一分钟,但是随后两个球队失误连连,最后二十秒湖人队拥有球权,随后费舍尔投篮把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科比和保罗开始了得分表演,科比连拿4分,保罗也拿下2分,湖人以102-100领先,奥多姆随后两罚两中,湖人队领先了4分,然后科比造成保罗的第六次犯规,被迫下场,科比再次两罚两中,湖人以106-100领先,虽然此后黄蜂队连得5分,但是科比的一个打三分得手,让湖人队取得了主动,最终,通过加时赛,湖人队以115-111的比分战胜了黄蜂队,让黄蜂队保持的加时赛十三连胜的记录就此终结。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保罗遭科比胯下之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保罗 | 阿姆斯特朗 | 加索尔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