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塞尔比3-5输给汉密尔顿 比赛中被神秘信件干扰

  当地时间昨晚,当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正在为与安东尼-汉密尔顿的四分之一决赛准备之时,一个意外事件的发生,或多或少干扰了他的备战。

  在纽波特中心,三年前与塞尔比分手的前任经纪人乔治-巴姆贝在比赛开始前来到现场,他给了塞尔比一个信封。

“马克-塞尔比,你正式收到了一份文件和一个破产通知。”巴姆贝说,“我把它给你。”一位官员把这封未开封的信件拿出场外,而巴姆贝也被保全人员要求离开了比赛现场。

  目前尚不清楚这件事是否影响了塞尔比的情绪。3-5输给汉密尔顿之后,塞尔比表示他“只想和斯诺克官方谈谈”,他也承认“自己所考虑的就是信封里是什么”。

  塞尔比现任的经纪人姆可什-巴玛尔对此事没有发表评论。世界台联的一些新闻发言人说:“一位公众人员的这种行为是不恰当的,他被保全人员要求离开现场。”

  世界排名第4的塞尔比在2007年的世锦赛上输给了约翰-希金斯,而在去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上他一举夺冠,而在今年的决赛中输给了罗尼-奥沙利文。

  但在昨晚的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的他3-5输给了安东尼-汉密尔顿,无缘半决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汉密尔顿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