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黄蜂加时赛连胜惨遭终结 三年13战不败纪录作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1日,克里斯-保罗带领着新奥尔良黄蜂队前往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队,这是两个球队本赛季的第三次见面,此前各胜一场, 而今天两个球队再次相遇,常规时间两个球队战成了平手,而通过加时湖人队以115-111的比分战胜了黄蜂,终结了黄蜂队加时赛十三连胜的记录,拿下了 39分的科比毫无疑问是这个球队的功臣。

  十三个加时赛连胜纪录,这不仅需要实力做保证,也需要不错的运气。我们回顾下这历史罕见的加时赛13连胜纪录。

  一、黄蜂120-113猛龙(2OT)

  黄蜂加时赛连胜纪录开始于2005-2006赛季的4月3日,这也是黄蜂领袖保罗的首个赛季。此时稍显稚嫩的黄蜂尚不足以像季后赛发起冲击,但已体现出其坚韧的球风。黄蜂做客多伦多经过两个加时以120-113 战胜猛龙,当时克里斯-保罗拿下24分12次助攻12个篮板的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大卫-韦斯特得到23分,黄蜂在13 场比赛输掉12场后取得三连胜,保持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二、黄蜂114-109勇士(OT)

  过了3天,黄蜂回到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他们经过一个加时赛以114-109战胜对手,落后西部第八的国王两场。保罗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三双,贡献17分、16次助攻和11个篮板,在关键时刻助攻施耐德反超比分,克拉克斯顿21分,林顿-约翰逊和韦斯特各得13分。

  三、黄蜂100-97灰熊(OT)

  2006-2007赛季,黄蜂成了加时赛之王,他们7次在加时赛作战全部取得胜利。06年12月23日,灰熊队客场挑战黄蜂,常规四节双方战成90平。加时赛里,黄蜂把握机会以100-97击败灰熊。黄蜂队保罗贡献15分和14次助攻,马克-杰克逊入账19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还在灰熊队的加索尔砍下28分和9个篮板。

  四、黄蜂84-78魔术(OT)

  战绩不尽如人意的黄蜂主场对阵东部劲旅魔术队,通过一个加时赛后以84-78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保罗、斯托贾科维奇、韦斯特三大将并没有出战,替补后卫帕戈攻下25分,梅森21分,巴特勒19分和11个篮板。魔术霍华德取下17分和15个篮板。

  五、黄蜂114-112掘金(OT)

  本场比赛是艾弗森的复出战,但尽管如此主场作战的黄金双枪还是没有抵挡住黄蜂的胜利。梅森在加时赛命中压哨绝杀,带领黄蜂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4-112击败丹佛掘金队。黄蜂队的保罗得到15分和7次助攻,梅森拿下23分,韦斯特得到17分,钱德勒摘下16个篮板。掘金队的安东尼和艾弗森得到27和22分。

  六、黄蜂109-101雄鹿(2OT)

  黄蜂经历背靠背加时赛,但他们还是经过2个加时之后以109-101战胜了雄鹿。黄蜂在主场苦战两个加时后以109-101击败雄鹿。黄蜂保罗再次拿下两双14分和10次助攻,梅森24分,韦斯特21分19个篮板,钱德勒抢下了22个篮板并贡献11分。

  七、黄蜂103-94尼克斯(OT)

  黄蜂在接下来的10天内有三场比赛打了加时并全部取胜,第一个对手就是主场对尼克斯,罗宾逊的三分球命中将尼克斯在常规赛时间内和黄蜂战平,但在加时赛中尼克斯只投中一球,最后尼克斯94-103加时告负。黄蜂队保罗16分和6次助攻,韦斯特20分,钱德勒13分和13个篮板。

  八、黄蜂101-92超音速(OT)

  本场比赛雷-阿伦的赛季已经报销,主场作战的黄蜂近来势头不错,面对两连败的超音速队,,双方杀至加时分出胜负,黄蜂101:92蛰伤超音速。黄蜂六人上双,保罗准三叔拿下11分11篮板9 助攻,韦斯特18分14篮板。

  九、黄蜂103-100快船(OT)

  本场比赛保罗再次打出准三双的数据,17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帮助球队在主场以103-100战胜快船。韦斯特贡献32分和7个篮板,德文-布朗25分和9个篮板。

  十、黄蜂120-118灰熊(OT)

  2007-2008赛季,黄蜂大获丰收,他们再打4个加时赛并全部获胜。第一个对手又是灰熊,双方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最终打入加时,黄蜂队凭借韦斯特在加时赛的出色表现,以120-118战胜灰熊,取得四连胜。 韦斯特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保罗得到28分13助攻,钱德勒得到12分17板。

  十一、黄蜂112-108小牛(OT)

  黄蜂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经过加时黄蜂最终以112-108击败小牛,黄蜂收获两连胜,而小牛两连胜被终结。黄蜂队保罗已经晋升为联盟顶级控卫,全场拿下33分12次助攻9个篮板的豪华数据,小牛的诺维茨基拿下19分6个篮板。

  十二、黄蜂118-116灰熊(OT)

  黄蜂队在上一个主场痛失好局输给活塞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他们期待找回胜利感觉,面对灰熊保罗在加时赛中独得7分,其中包括决定胜负的投篮,他全场拿到生涯最高分,带领黄蜂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8-116击败孟菲斯灰熊队。保罗得到生涯新高43分,外加9次助攻,韦斯特得到27分和9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3分和19个篮板,洛里得到1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十三、黄蜂132-130太阳(2OT)

  这是黄蜂连胜纪录赢下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打得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太阳刚刚完成了奥尼尔与马里昂的交易,在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太阳此前战绩为34胜14负列西部第一,而黄蜂32胜15负的成绩紧跟其后列西部第二。第四节末段比赛演变成克里斯-保罗和史蒂夫-纳什间的超级控卫大战并被拖入加时赛,随即太阳利用连续的三分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最后三秒,先是巴博萨的三分球几乎将比赛拖入第三个加时,而后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压哨中投彻底绝杀太阳。克里斯-保罗全场砍下42分9次助攻,纳什32分12次助攻10次失误演出另类三双。(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梅森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