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深圳队新闻

深圳召来克罗地亚外援 李建华等6主力确定离队

  29岁的克罗地亚外援马特(MATE)昨晚抵深,有望成为深足的第二名外援。与此同时,李健华等六名主力也基本确定将会离开深足。

  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昨晚说:“马特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前锋,之前效力于克罗地亚克拉吉切维奇俱乐部。

前几天,来自巴西的22岁后腰阿多尼斯也已抵达深足,并在昨天与日之泉队的比赛中上场30分钟。阿多尼斯曾入选过巴西国青队,2004年至2005年效力于法国球队,随后回到巴西国内踢球。”据悉,阿多尼斯由塔瓦雷斯介绍来深,目前尚与阿曼的一支俱乐部存有合约。假如深足决定留用阿多尼斯,他将与阿曼球队提前解约。

  昨日17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时间,深足从武汉引进的郑斌、从天津引进的柳超、从辽宁引进的汤格都办好了相关手续。范育红告诉晶报记者,深足决定放行登上转会榜的几位队员,李健华将转往广州医药队,张野、范晓东和韩锋转往浙江绿城,张磊转往北京国安,李洪洋转往天津泰达,张文钊转往长春亚泰。可是,有些转出的队员直到昨晚也没办妥手续,“出于某些原因,我们的转会证明上还缺少几个公章。”

  范育红昨晚告诉晶报记者,通过这一个月来的带队训练,他对深足队员的整体实力有了基本了解,“深足现在的年龄结构比较好,技术能力都符合中超要求。加上几个合格的外援,我们有信心在中超立足,并且提升比赛的观赏水平。”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多尼斯 | 范育红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