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美国末战欲雪藏主力 图拔不看重热身赛成绩

  特派记者 李志刚

  在本届泛太平洋杯首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中,鲁能泰山负于韩国水原三星,日本大分三神败在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脚下,这样一来,在美国当地时间21日下午5时30分(北京时间22日早上9时30分)的三四名比赛中,鲁能泰山将与日本大分三神狭路相逢。“这一趟来美国还没赢球呢,怎么着也得想办法战胜日本大分三神吧。”泰山队一名球员私下里这样说,他表示“如果一场没赢就回家了,总会觉得不太好意思啊”。据了解,鲁能泰山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2日中午启程回国,球队将于北京时间24日中午抵达济南。

  此前图拔曾经多次强调“并不看重热身比赛的成绩”,但他同时表示“如果能够赢球当然最好不过” ,“只有胜利才能鼓舞士气,帮助球员树立信心,我当然希望鲁能泰山队能够击败日本大分三神。”不过图拔透露泰山队并不会在比赛中“暴露全部家底”,“3月份亚冠联赛小组赛就要开始了,在这个时候,任何一支成熟的球队都不会把自己的底细暴露出来。”

  (本报洛杉矶2月19日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