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塔尔赛-郭跃4-0横扫韩国名将 决赛会师张怡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结束了女子单打半决赛的角逐,张怡宁在一场国乒内战中4-2力克师妹刘诗雯,郭跃则兵不血刃的直落四局横扫韩国削球手朴美英,与张怡宁实现决赛会师,至此,国乒提前了包揽卡塔尔站女单冠亚军。>>预测谁会夺得女单冠军?

  张怡宁4-2刘诗雯

  刘诗雯挑战师姐张怡宁,两名中国选手同室操戈争夺一张女单决赛权,第一局刘诗雯一上来就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以3-1取得良好开局,但张怡宁毕竟是经历无数大赛历练的高手,岂能轻易就落入下风,小将刘诗雯韧劲十足 ,硬是再度将分差拉开,并一鼓作气以11-8先胜首局。第二局再战,张怡宁并未受到不利局势的影响,凭借有力的进攻果断的抢攻,开始占据主动,在接连丢分后刘诗雯才有所改观,此后顽强的将比分追至9平,两人步入拉锯战,在战至11平后,张怡宁在关键时刻连得两分后13-11扳回一局。第三局张怡宁接发球后抢攻屡屡得分以4-1先发制人,此后张怡宁犀利的进攻开始得以发挥,接连造成刘诗雯连连回球出界。张怡宁乘胜追击,很快以11-5再下一城,总比分2-1反超。

  在第四局的比赛中,连失两局的刘诗雯开始有所起色,开局在完成了一个得分小高潮后开始占先,此后张怡宁才如梦初醒奋力追分,但刘诗雯在僵持中笑到最后,以13-11赢得了关键的第四局,总比分扳为2平。第五局张怡宁明显提速,而刘诗雯在场上的局势急转直下,开局便连连失分陷入被动,张怡宁始终掌控着场上的节奏,一鼓作气以11-9再胜,总比分以3-2重新占先。第六局争夺已经到达白热化,经过激烈紧张的拉锯战后,张怡宁最终以11-7笑到最后,4-2力克队友晋级女单决赛。

  郭跃4-0朴美英

  郭跃半决赛对垒韩国削球手朴美英,第一局伊始,郭跃一上来就狠抓开局,但朴美英韧劲十足,几度将比分顽强迫近,郭跃很快稳住阵脚以10-6获得局点,并乘势进攻得手以11-6先胜首局。 第二局郭跃进攻威胁得以展现,连连取分后以5-2再度占据主动,郭跃随后敢打敢拼,毫不留情继续扩大战果,朴美英连战连退,难以给对手造成实质威胁,郭跃很快以11-7再胜一局。

  第三局经过开局短暂胶着后,随后郭跃处处紧紧逼迫对手,造成朴美英的失误率居高不下,郭跃很快将第三局比分锁定为11-7,总比分扩大为 3-0。在第四局的比赛中,郭跃继续强势的发挥,很快以11-8再胜锁定胜局,最终以4-0横扫对手,与师姐张怡宁实现决赛会师。(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刘诗雯 | 朴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