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波尔4-3逆转郝帅 进军决赛将对决马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结束了男子单打半决赛的角逐,王励勤与马琳上演“马王大战”,最终这场翘首企盼的比赛呈现一边倒,以马琳直落四局横扫王励勤而告终,小将郝帅先赢后输,以3-4遭德国名将波尔逆转,遗憾无缘决赛与师兄马琳的会师,男单决赛中马琳将战波尔。>>波尔能否击败马琳?

  马琳4-0王励勤>>>交手纪录

  王励勤与马琳上演马王大战,抢夺一张男单决胜入场券,在国际大赛中,两人共交手18次,胜负各半,其中2005年和2007年的世乒赛决赛,王励勤均战胜马琳夺冠。北京奥运会男单半决赛,马琳力克王励勤,第一局开局阶段马琳积极抢攻很快便抢占场上的领先优势,此后马琳未有任何的放松的情况下,压制住了老对手疯狂的反扑,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多次互换领先权后,还是马琳率先打破均衡局势,连连抢分后以11-6再胜一局,将大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王励勤极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局势,但马琳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能力,进攻连续取分后以11-2赢得关键的第三局,以总比分3比0遥遥领先胜利在望。第四局王励勤开局一度与马琳形成相持之势,随后加紧攻势将比分超出,但马琳连续利用攻球接连得手,一举将比分反超,此时比分落后的“大力”形势开始告急,奋起反击一度将比分再度追近,但马琳再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乘胜追击以11-8再胜,4-0锁定胜局,昂首挺进男单决赛。

  郝帅3-4波尔

  郝帅半决赛对决德国名将波尔,首局比赛开始后,郝帅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很快建立领先优势,波尔在接连丢分后才有所改观,连续两次抢攻得手后,将比分稍稍拉近,郝帅则不为所动继续加紧攻势,并收效颇佳重新确立领先优势,郝帅乘机以11-7赢得首局。

  第二局初段,开局就连连得分后郝帅领先开局,这个时候,波尔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开始奋起直追,随后双方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波尔在场上的局势也不再像本局开局时的那般一边倒,连得两分后将比分劣势缩小,随后郝帅又开始开启连续得分模式,波尔顽强的再度将比分追近。但关键时刻郝帅打得沉稳果断,以12-10再胜一局。

  第三局波尔抢抓开局十分奏效,随后郝帅陷入被动,波尔则开始绝地反击战,之后波尔再接再厉以11-6扳回一局,大比分追成1-2。第四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战至9平后,还是郝帅率先打破均衡局势,进攻连续取得两分后以11-9再胜一局,随后大比分1-3落后的波尔突然强势,以11-6、11-5和11-8连扳三局,从而以4-3实现惊天逆转,而小将郝帅遗憾无缘与师兄马琳会师。(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波尔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