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育风云人物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叠纸鹤祝福灾区儿童 芭蕾女孩收"大徒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陈书佳 2月21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将最终揭晓。下午,主办方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举办公益联谊会,邀请候选人、嘉宾及评委在进入演播室前与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儿童共同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体育明星们或叠纸鹤,或向灾区的孩子们捐出东西,或与来自灾区的小朋友大玩儿儿时游戏,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向人们传达着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度。

  下午4点,获最佳女运动员提名的著名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准时来到现场,并与来自四川灾区芭蕾舞女孩李月一同折叠象征和平与希望的纸鹤,送出对大家的祝福。今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与以往有所不同,本届颁奖晚会以奥运体育拼搏精神与抗震救灾献爱心相结合为主题,借此晚会来回馈社会、感谢为灾区送去温暖的人们。来到晚会现场的郭晶晶第1件事情,就来到有着众多明星照片的展板前,站在爱心小天使中间,折起象征和平友谊的千纸鹤。面对众多媒体的长枪大炮,老道的郭晶晶表情很自然的折着手中的纸鹤,一边与小李月低声交流,一边向媒体透露:“这是我第1次在公众面前折纸鹤,希望能够送去我对大家的祝福。”

  在残奥会上让世界惊艳和感动的小李月还在现场收了一个美女姐姐做徒弟——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引导员于佩。小李月对这位美女姐姐学习叠纸鹤的速度大加赞赏,不过她还是给自己留了一手,“还有另外一种叠法,我没教于佩姐姐,那种叠法太难。”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